从“半夜鸡叫”一文看共产邪党的骗术



【正见网2006年03月15日】

在中国大陆说起“半夜鸡叫”可以说是妇孺皆知。这个党文化的素材,几十年不变样的编入小学的课本,“半夜鸡叫”它成了地主阶级贪婪本性的代名词。

“半夜鸡叫”一文的作者讲述的是一九四九年前自己给地主当长工时亲身经历的事。内容讲的是他做长工的地主姓周,剥削手段狠毒,被穷人称为“周扒皮”。这个“周扒皮” 狠毒到什么程度呢?他为了让长工们多干活,想出了一条妙计:他每天半夜趴进鸡窝学公鸡叫,使公鸡也随着啼鸣起来。这时周扒皮就站在院子对长工们喊“鸡都叫了,还不起来干活?赶紧起来干活!”每天他都在半夜就把长工们赶到地里去除草干活。

由于这个故事是作者的“亲身经历”,揭露了地主阶级剥削的事实,所以“半夜鸡叫”成了共产邪党进行阶级教育的权威素材,将其数十年编入小学课本中,它引导一代代人痛恨旧社会,更加感谢共产邪党的恩情,因而在中国大陆,只要踏进校们,皆学过“半夜鸡叫”而且数十年不走样,影响了中国大陆几代人。

那么,这个“半夜鸡叫”真实吗?请稍加剖析:

其一,铲地主要目地是除草,那么深更半夜天还没亮,怎么能看清苗和草?很可能铲掉苗留下草;避免伤苗,就得苗草俱留,那还铲之何用?那周扒皮竟能蠢到这个地步?

其二,长工干一天活很累,晚上休息好,第二天才能更好的干活。而他每天半夜三更搅的长工们睡不好觉,第二天迷糊糊怎么干活?周扒皮这不是在害自己吗?

这样一剖析,这个故事还真不可信了。可是“半夜鸡叫”迎合了中共“阶级斗争”的需要,谎言就成了真理,日益堂而惶之。在邪党奴化教育下,造成世人麻木不仁,对谎言深信不疑,或许有人心有疑问也不敢明言。中共的谎言何只是“半夜鸡叫”,翻开历史看看,共产邪党被迫大逃亡被说成是“长征北上抗日”;张思德为邪党烤鸦片而死被说成是为人民服务的典范;还有捏造的“收租院”,“黄世仁”等等。接下来,为镇压反腐败的学生,就说学生是“暴徒”;为迫害法轮功,就精心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真是谎言欺世,到处是假,纵观共产邪党八十余年的历史,是施展骗术毒害世人的历史,中国大陆的民众怎么办?首先要清醒受骗不可怕,可怕的是反复受骗。《九评共产党》一书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找本“九评”看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