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一日河北保定涿州下起了鹅毛大雪

天怒


【正见网2006年03月15日】

3月11日还有十天就是春分,河北保定涿州下起了鹅毛大雪,历时四个多小时。2005年的冬天都不曾下过如此大的雪。不合时令的飘雪总让人联想到冤情,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老天为之动怒了呢?

据明慧网报导,2005年11月24 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恶警何雪健,一名执法者,一个人,知法犯法,抓、打、罚并卑鄙的强奸和自己母亲年龄相仿的农妇,原因却只是因为农妇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事后中共邪党流氓集团竟然悬赏10万元要秘密抓捕受害人及见证人。刘季芝、韩玉芝等法轮功学员为了免遭进一步迫害,一直东躲西藏。2005年年底,恶党人员在涿州市非法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2006年3月 9日报导,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被涿州610、国保队再次绑架迫害。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据悉,因身体和精神受到双重伤害,及遭邪党恶徒长期追捕,刘季芝已出现失常状态。明慧网呼吁紧急救援受害者。

想想受屈的窦娥冤气感动天地,三伏天降下白雪......看看当前的事,眼前景,神目如电,天不可欺。在此正告继续为恶的执法者:善恶到头终有报,你们的所做所为在不久的将来必将被正义绳之以法,在痛苦中偿还自己所造下的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