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谴责中共暴行(图)

孙德雯


【正见网2006年03月13日】

SOS!紧急抢救六千无辜生命!谴责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盗售法轮功学员器官新闻发布会,3月12日下午2时在高雄市五福国中正门前举行。到场的媒体记者暨产官学界社团代表,对中共类似法西斯纳粹集中营的秘密屠杀法轮功学员的恐怖暴行,一致严词谴责这种黑社会流氓的罪行,天理不容人神共愤。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南区发言人郑其美接受各大媒体访问时对中共秘密屠杀法轮功学员,又焚尸非法盗卖器官图利的罪行,大张挞伐。

这场新闻发布会,到场的媒体相当踊跃,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向国内的媒体公布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关押了六千名以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也进驻了大批医生,并设有“焚尸炉”,在各种酷刑迫害凌虐法轮功学员致死后,立即由医师解剖摘下各种器官,私下盗售谋取暴利。同时,为了掩人耳目,摘下器官的尸体,立即送到砖造的“焚尸炉”中火化,毁尸灭迹。

台湾南社代表高医教授陈正宗严词指控中共没有人性医德的恐怖暴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正义人士包括台湾南社代表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博士、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卢友义建筑师、中国某大医院小儿心脏科医师聂淑文女士、告别中共大联盟南区代表张福章、暨各大媒体记者。发布会现场有许多SOS的紧急求救声援的看板,令人震撼;还有巨幅的抗议谴责标语,将中共非法漠视人权的秘密屠杀法轮功学员,并非法焚尸盗售人体器官的恐怖暴行,一一呈现在世人眼前。记者会现场由于是人车汇流之处,引起许多民众围观,大家都对中共如此没有人性的罪行愤怒谴责。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发表支持正义力量谴责中共暴行声明稿时的神情。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南区发言人郑其美在新闻发布会中,先行发表一篇义正辞严的谴责中共恐怖暴行的声明稿,接着由台湾南社代表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博士发言,人类追求自由、 民主与人权,是普世价值,但是没有人性的中共政权却迫害凌虐善良单纯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用这种秘密屠杀焚尸盗售人体器官的方式谋取暴利,更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愤,凡是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都应该予以严厉谴责。


出家人也挂上SOS紧急救援牌子,呼吁世人共同制止中共屠杀暴行。

中共恐怖暴行天理不容,各大媒体在现场访问中国某大城市小儿科医师聂淑文。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在宣读谴责中共暴行声明稿中也再三强调:这种暴行令人难以想像竟然是出自于“政府”的作为!台湾南社声明:讨伐匮乏人类基本道德的中共政权,并强调法轮功乃是具有高度道德情操的团体,全世界只有不道德的独裁政权才会以如此邪恶的手段迫害既道德又守法的法轮功学员。南社强烈警告胡锦涛政权:一个不能翼护,反而施加凌虐自己善良国民的残暴政权,最后也将被人民所凝聚的道德力量所推翻。

在现场SOS等紧急求救及谴责中共暴行的看板林立,令人动容

过往群众停车索取揭露邪恶谴责中共罪行的资料。

来自中国大陆某大城市著名医院的小儿心脏科医师聂淑文以震怒愤慨的语气谴责中共非法没有人性的种种暴行,简直比当年她历经各种政治批斗迫害的痛苦感受,还要更加恶劣、下流,中共一向是靠谎言、欺骗、屠杀来夺取巩固政权,但是像这种疯狂的焚尸盗卖人体器官谋取暴利的行为,还真是闻所未闻,令人发指,印证这是中共在灭亡解体前最后的垂死疯狂挣扎。

告别中共大联盟南区代表张福章先生也指控中共疯狂屠杀法轮功学员再非法盗卖人体器官的恐怖罪行,他表示:上帝要毁灭一个人一定先让他疯狂,从中共最近在沈阳“苏家屯”传出的疯狂暴行看来,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已经走到随时都会土崩瓦解的最后时刻;并郑重呼吁世上有正义感有良知的人们,大家一起站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的血腥暴行。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艳阳高照,但是每位参与的媒体记者、贵宾及群众,看到中共如此没有人性,心情都很凝重,许多人手臂上都系上一条象徵自由人权与希望的蓝色丝带,期望“苏家屯”被关押并被凌虐屠杀的法轮功学员赶快获救,也盼望如此邪恶伪装的中共政权早日解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