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覆盖北京、辽宁、吉林 中共末日将至

周同 整理


【正见网2006年03月12日】

据报导,3月9日中国北方发生入春以来第一次大范围的沙尘天。9日沙尘天影响五省区一百一十个县,受影响面积达八十六万多平方公里,受影响人口达两千一百多万人。3月10这场大范围的扬尘天气从西北一直席卷到东北。10日沙尘天继续袭击了山西、华北、吉林、辽宁等地区。

辽宁遭遇今年首场沙尘:3月10日,辽宁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今年的首场沙尘天气。 早上7点,正是一个城市苏醒的时候,然而在沈阳,与往日不同的是,太阳失去了灿烂的晨辉,整个天空仿佛被严严实实地蒙了一层赭黄 色纱巾。到了中午,沈阳路面上的车辆还打着车灯。为了躲避沙尘的侵扰,不少行人都围上了纱巾,戴上了口罩。

据辽宁省气象台人员介绍,除丹东以外,辽宁省在10日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沙尘天气。其中,朝阳叶柏寿地区还出现沙尘暴,鞍山、锦州、葫芦岛、营口地区出现轻雾。

吉林遇入春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沙尘天: 3月10日,长春人早晨拉开窗帘,发现窗外已经变成了黄色的世界。中国今年最大的沙尘天笼罩着吉林。人们走在街上,明显感觉有一股刺鼻的“土腥味儿”,人们戴上了纱巾、口罩,人们加快了脚步。停放在路边的汽车上覆盖了一层黄色的细土,远处的楼群已经隐身在黄色的混沌中。

沙尘天席卷京城: 十日凌晨沙尘降临北京。窗户被北风撼动的声响,人们尚未出门就先感觉到了风力的强劲。受蒙古气旋和来自西伯利亚强冷空气的影响,席卷过内蒙古的强烈沙尘气流以强劲的之势吹进北京市 区,造成北京二零零六年第一场的强烈沙尘天。行走在路上的人们被沙尘吹得左转九十度。

这是今年第一次中国大范围的沙尘天气。这是自2002年以来,又一次这么大范围的沙尘天气。古人云:“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异以警惧之,尚不知变,而伤败乃至。”自从1999年江XX及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出现了各种各样异常的天象。3月9日据大纪元报导,中共在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被掏空出售。

法轮功遭迫害7个年头的今天,这场沙尘,这骇人听闻的消息不期而至是在告诉人们:中共的邪恶,中共末日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