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石狮故事”的启示:世间的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握中

陈思


【正见网2006年03月11日】

3月9日大纪元报导了一个骇人听闻的消息,发现中共政权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类似法西斯秘密集中营的地方,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被掏空出售。

苏家屯集中营内幕的残忍、疯狂,一幅幅血淋淋的事实暴露在世人眼前。中共政权没有人性,活脱脱的是一只嗜人血的兽。它的嗜血本质正如《九评》中指出的:“在长期杀人的历史中,中共演变成一个变态系列杀人狂。通过杀人来满足其大权在握、生杀予夺的变态快感;通过杀人来缓解内心的恐惧;通过不断杀人来压制以前杀人所造成的社会冤仇和不满。时至今日,中共由于血债累累,已无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压与专制维持到它生存的最后一刻。”

在中国,人们被邪党欺骗、恐吓的不敢有自己的思想,党文化深深的毒害着人们的思维,表面的经济效益让人陷在私欲之中。“九评”象一把利剑击向了这邪恶嗜血之兽,清除着人们身上邪恶的毒素。中共邪党在走向解体。中共邪党在苏家屯集中营暴行的暴露是中共解体的一步。让人们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2006年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中有一个舞剧“红眼石狮的故事” ,讲的是:一位妇人善良敬佛。观音菩萨以乞丐显身,以试人心。路人掩面避之,妇人善待乞丐。观音菩萨显真身告知,当村口石狮眼睛变红时,大洪水将至。妇人广告于村舍。村中无赖们耻笑不信,于一晚将石狮眼睛涂红。次日,妇人见之,大声惊呼,有人信之,随其而逃。无赖们一旁窃笑。然而,顷刻之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洪水致至,村庄淹没,没逃者无一幸免。这一故事虽然短小,却有着深刻的寓意。

世间的一切都是在佛的掌握中。观音菩萨慈悲于人将灾难之事预告于人,神佛慈悲。菩萨也知道村中无赖们将要做事情。佛法威严!当无赖们涂红石狮的眼睛时也就是自己的末日到来时。人做的一切都是有报应的。

今天发生的事与“红眼石狮”的故事是多么相似啊。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环境下,用生命向人们告诉着真相,“九评”出世挽救着更多的世人;天灾频频预示人间真相;中共邪恶的暴露惊醒沉伦的世人;有人信但是有人不信;中共在解体前的疯狂;当它们的邪恶暴露时也就是清算它们之日的到来时。

《红眼石狮的故事》已经告诉我们历史的结局,中共苏家屯的暴行再一次告诉人们中共政权“即使有时采用“杀人,平反”的模式来迷惑一下,但其嗜血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九评xx党》。

2006年3月10日法轮大法学会就苏家屯集中营发表了《通告》?“灭绝人性的苏家屯集中营近日曝光于天下。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已经展开。请知情者提供对法轮功学员犯罪的执行人员名单。所有参与行恶者,无论跑到天涯海角,我们一定将其绳之以法。”

中共政权是反人类、反人性的。任何对它的幻想,都可能给自己带来灭顶之灾。快快退出邪党。保全自己善良的本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