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恶疯狂至极 沙尘暴袭击中国北方

周同


【正见网2006年03月10日】

据中国媒体报导,3月9日中国北方发生入春以来第一次大范围的沙尘天气。报导说,3月9日,内蒙古中西部、宁夏中北部和甘肃武威、白银、陕西北部、河北北部等地相继发生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苏尼特右旗、镶黄旗、正镶白旗、包头市区、达茂旗、固阳县和甘肃民勤、景泰等地相继发生沙尘暴、强沙尘暴天气。

据报导,截止9日下午,这次沙尘天气共影响了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北部、河北北部五省区一百一十个县,受影响面积达八十六万多平方公里,受影响人口达两千一百多万人。目前沙尘天气仍在持续中。

古人曰:“天成象、地成形。”自1999年以来沙尘暴已经成为中国常见的气候。无独有偶,年年中共政权的“两会”开会之时,总逢沙尘暴覆盖。今年这场大范围的沙暴从西北扑向北京时,中共政权的“两会”正在严密的防范中召开。会前全球反迫害维权绝食从中国到海外,从海外到中国,一波接着一波,一浪高过一浪。英国、德国、法国、瑞士、荷兰、俄罗斯、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和地区民众参加了“全球万人绝食”。

中共邪党举行“两会”其间,如临大敌,出动无数军警、武警、便衣、保安、特务等。据报导:这次“两会”,北京出动了一万五警力保障天安门广场四周的安全。当局拘捕了数百名异议人士;抓捕上访者数以千计,大批访民不断被拦截遣返;并加大力度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对绝食者采取绑架、恐吓、软禁、 监视等方法。

自1999年7月,江XX和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沙尘暴就开始年年覆盖中国大地。愈演愈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02年1月31日写下了《淘》: “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处处添新坟 ”自2004年“九评”发表以来,中国天灾人祸加重,中国退党人数已超过八百万,民众日益觉醒。天象显现中共的末日即到。

中共邪党的邪恶在暴露之中。3月9日大纪元报导,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被掏空出售。

中共邪党在末日中疯狂。3月9月明慧网报导,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610、国保队再次绑架迫害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并扬言要“杀人灭口,做到死无对证”。

3月10日大纪元报导,据可靠消息,今年3月份,中共邪党发文下令:对法轮功及其他人士中传播《九评》的,要严加镇压;打击地下教会(包括七、八个);对利用法律维权的名义,制造群体性事件,要严厉镇压。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05年10月19日发表了《红潮落》(词):“红潮末运花已落 败象更显邪党恶 为权厚着脸 贪官在走险 人心无善念 高压越蒸怨 谁还在迫害 清算日不远”。

“天灭中共”已经展现在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