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同一首歌”?

武汉仁


【正见网2006年03月06日】

狼要吃小羊了,逼着小羊和它一起唱《同一首歌》。它不是一匹普通的狼,它是一匹被中共训练有素的狼。

魔鬼要下地狱了,逼着天使和它一起唱《同一首歌》。它不是一个普通的魔鬼,它是被中共训练有素的魔鬼。

强奸犯逼着被他强奸的姑娘,唱《同一首歌》。他不仅强奸姑娘,连他妈妈那个年纪的老太太都强奸。他不是普通的强奸犯,他是被中共训练有素的强奸犯。他们还要对受害者罚款3000元,他们还要理直气壮地追捕流离在外的受害者。重庆大学的研究生魏星艳,还有很多法轮功女学员,都曾经被中共训练有素的强奸犯摧残,这些强奸犯有恃无恐,甚至经常当众强奸。这些强奸犯做的一切,都有中共撑腰,都有中共作后盾。揭露魏星艳事件的人都判重刑,进了号子,强奸犯们都得到支持。助纣为虐的重庆大学甚至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曾将十八位法轮功的女学员投入男牢,就是江XX、罗X直接指示下之所为。江XX曾当着所有记者的面,说四川被强奸的“六.四”女大学生是“罪有应得!”

刽子手要杀人了,他不是一刀或一枪就完事。没杀之前,他逼着你和他一起唱《同一首歌》;杀了之后,逼着死者家属(如林昭的母亲)要交“子弹费”。他不是普通的刽子手,他是被中共训练有素的刽子手。对法轮功学员,江XX说要“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满清巡抚贵富,只将秋谨杀头,没有强奸,也没有要她唱《同一首歌》,执刑的县令李钟岳甚至还应秋谨的要求“不要枭首”(“枭首”指斩首示众)、“不要剥去衣服”。军阀何健只将杨开慧杀头,没有强奸,也没有要她唱《同一首歌》。而中共对于“我们的好党员”张志新,还是他们中共党内的人,又强奸,又割喉,又剁头,又逼得她的家人唱《同一首歌》,连哭都不敢哭出声来!

江XX、罗X、刘X、周XX和610之流,逼着被关、被骂、被打、被奴役劳动、被强奸和即将被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一起唱《同一首歌》。

抢了农民的土地,唱《同一首歌》;占了工人的房子,唱《同一首歌》;霸占商人的财产,唱《同一首歌》;强奸别人的妻女,唱《同一首歌》;杀了别人家的人,唱《同一首歌》。

古今中外,只有“伟、光、正”的中共才能做出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事;只有“伟、光、正”的中共才是有史以来最成熟、最老练、最集大成的流氓;只有“伟、光、正”的中共才是最坏、最邪、最凶恶的黑帮和土匪;只有“伟、光、正”的中共才是国家体制性的恐怖主义集团;只有“伟、光、正”的中共才是有组织的刽子手和强奸犯。中共用他们的行动,一再证明了《九评》的正确性,而且还在不断地证明着。

谁跟他们唱,不仅要失去肉体,而且要失去灵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