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法救了我们

东北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05日】

我们一家三口住在东北某一个小镇。孩子上学,我们夫妻俩每天忙忙碌碌的做着小生意,起早贪黑的忙个不停,连节假日都没有。1996年,妹妹送来一本《转法轮》,可是一家人总是忙,也没时间看。1997年时,我囫囵吞枣的看了一遍,根本记不住,也不懂书里所讲的理和内涵。妹妹和妈妈她们学的很好,身上的病都不治而愈了。她们每次见我都督促我好好看看书,可我们总是忙于生意,总是带学不学的。1999年7.20以后,我的妈妈、两个妹妹、嫂子、小侄女都几次去北京上访。两个妹妹、妈妈、嫂子都两次被抓,爸爸在家也没有逃脱。她们每次带的钱都被恶警勒索去了,几次光勒索的钱就有上万元,我们只得忙于她们的生活,我和丈夫都灰心了,就停止了学法。

2000年秋天的一天晚上9点多,丈夫开着三轮车,我坐在车斗里。那天因家庭琐事丈夫有些生气,干活到半夜又气又累,还喝了一瓶啤酒,路上又黑,他眼睛近视,戴着眼镜,急着赶路,放大油门靠路右侧行驶。谁知,迎面来了个大汽车的灯光没变光,同时正前方来了个小伙子在靠他的左边逆行。就在这一瞬间,我在车斗里忽然发现他们两人不见了,当时一切发生的太快,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丈夫和小伙子都不见了,我心里想他们两人出事了!

三轮车的油门开的很足,无人驾驶却跑的很快,路上迎面来的汽车很多。我坐在车斗里,急的头“嗡”一下,心想这下完了。车跑的很快,我个子又小,跳下去还不得摔个半死?爬到前边车头,可我也不会开车。我就闭上眼心想:“怎么也够呛啦,就等死吧。”

这时突然一个念头闪过,我想到了大法,想到了大法李师父,顺口我就说出了声:“老师救命!老师呀,我们完了,可能今天就死在这了。”

我心想死就死吧,反正我丈夫他们也够呛了,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可是我刚喊了老师,突然感觉车速慢了,这时我睁眼一看:奇迹出现了!车慢慢遛到路边很浅的小水沟里,被一棵小树挡住车头停了下来。本来好象要翻车了,但是没有,平稳的停了下来。我也顺势下了车,这时丈夫也跑的气喘呼呼的追了上来。原来他手被什么东西一碰就握不住车把,才摔下车来,爬在了道上。

我们马上把车推上路面,返回去找那个小伙子。他正在路边来回找他的鞋,他也啥事没有。我们把他送去医院,做了CT,检查完了住了院;只住了8天,第9天他就自己出去玩去了。我们送他误工费1000元,住院费1000多元。

事后我问丈夫当时的情况,他说就是因为大汽车没变光,他的眼镜反光,只觉的眼前很黑什么都看不见了,才撞上了那人,同时他也摔在马路上,趴在路的中间。他爬起来就追车,还听到我在车斗里嘟囔着什么。他看到车一直靠路边上跑,好象有人驾驶一样,当时如果一直往路中间跑就撞上大汽车了,那可说不定会是什么结果了。那个小伙子表面上只是眼皮被树枝划破了一点,头皮也破了一点,我和丈夫没有任何损伤。

我们心里明白是师尊救了我们,心里说不出的感激与惭愧。师尊,我们没有认真同化大法,您还这样呵护我们,我们真是无以为报,我们再次感谢师尊救了我们。从那时起我和丈夫真正走上了修炼的路。

我跟娘家一家人都学大法,可婆家人都住在农村,我们为了让婆家人得大法,我丈夫每次回去都给家人讲真相。讲得小叔子和弟妹们都知道大法好!我们还将大法真相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给大人、孩子带在身上,嘱咐他们平时常念“大法好”!

2004 年秋天收玉米时,公公开着手扶拖拉机从地里往家运玉米,车里还拉着小孙子。公公拉着玉米往玉米仓门口倒车,4岁的小孙子站在盛满玉米的车上,手把着车前的保险杠。公公倒着车突然觉得撞上什么倒不动了,回头一看,孙子的小脑袋被撞在玉米仓的门框上了,这才想起孙子还在车上呢!真是吓坏了!赶紧把车往前开了一下,下车把孙子抱了下来,急忙看孙子的头怎么样了。只是脑袋上挤了道印儿,啥事儿没有!孙子连哭都没哭,根本也没害怕。再看一下车的保险杠,都挤的往前倾斜了。公公说:事后想一想,真后怕!一旦孙子有个三长两短可怎么办?!

我们听了以后就问:“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带着呢吧?小叔子和弟妹齐声说:“我们一家三口都带着呢!”

我们都知道这是师父救了孩子。

我们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里,把我们亲身经历讲给世人,希望更多的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早日退出邪党,有个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