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岁姥姥坚持默念大法好 口腔癌神奇消失



【正见网2006年03月01日】

我姥姥今年87岁了,独自一人生活在山东农村。2003年一向健康的她突然摔了一跤,卧床不起,家里的常人都说这是一大劫。那年姥姥正好84岁,常人都说,73和84是老年人的坎,怕是要不行了。

我和妈妈悟到应该讲真相,回去后我们告诉姥姥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姥姥高兴的象个孩子,一字一句的跟我学,一遍一遍的默念,一旦忘了哪一句就赶紧问我。

有一天,她愁眉苦脸的对我说:“丫啊,那几句都好说,就这第二句我使了劲也记不住啊,怎么办呢?”正巧姥姥床边放着装针线的笸箩,我灵机一动,端过来对她说:“姥,您要忘了就看看这个,这里有针、有线,您只要心诚李老师一定会帮您的。”姥姥立即又高兴起来,一遍一遍的念起来。

一天,我半夜起来,听见姥姥在小屋里不停的说话,一进门,姥姥看见我立即说:“丫啊,姥姥都记住了,白天有空我就念,夜里睡不着我还念。”看着老人幸福的笑脸,我感动的不禁掉下眼泪,只感到师尊太慈悲了。姥姥赶紧说:“丫啊,是不是我这嘟囔影着(农村意为吵)你睡觉了?”我赶紧说:“不,不,我是替您老人家高兴啊,您知道吗,李老师看到您这样一定会把最美好的东西带给您。”姥姥又笑了:“丫啊,姥姥可明白为啥这第二句不好记了,这真这善都好说,姥姥也记得快,可就这忍,姥姥做的差啊,有点个啥事看不过眼了,我气的躺不下,吃不进,非得好几天才过劲。”我耐心的告诉她:“姥啊,您想想这生气有啥用,解决不了问题,把自己身子搞坏了,还让大家都惦记着。现在既然信了李老师的话,咱就得照着做,那样李老师才能管咱啊!时候不早了,您也歇歇吧!”走出屋,我眼泪又一次掉下来,姥姥只听到这么几句法就开始修心性了。连一个常人信了师尊的话,师尊就开始管了,很快姥姥就恢复了健康。

2004年秋天,连下了十几天的大雨,终于有一天天晴了。姥姥就走到院子里晒太阳,只听轰的一声,原来姥姥住的小土房由于年久失修,加之最近大雨冲击,房顶掉下来了。而姥姥正好没在屋里,因此毫发未伤。过后把家里常人都吓的够呛,大家都相信大法保护了姥姥。

2005 年冬天,舅舅打来电话说姥姥口里长个小瘤子,疼的睡不着觉、吃不下饭,人瘦了不少,医院诊断是癌症,岁数这么大也没治疗价值了。我和妈妈立即在电话里叮嘱姥姥不要忘了我们告诉她的话,并在这里给她发正念。结果,过了一阵舅舅又来电话说,姥姥口里的小瘤子先破了皮,然后慢慢就看不见了,姥姥人也又变的能吃能喝身子硬实起来。

姥姥一次又一次的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这里,我想对那些怀疑师尊和大法不管自己的昔日同修说,快放下那些错误的想法,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吧!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