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颤心惊的警察



【正见网2006年03月01日】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在邪恶猖獗的时候,那里的恶警对大法弟子迫害用心之狠毒、手段之残忍,可以说是无所 不用其极。对大法弟子善意的规劝,根本就听不进去。反而说什么“你们说有报应,报应给我看看。”为了升官发财,教唆甚至于逼迫吸毒劳教人员不停顿的折磨大 法弟子。

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些积极参与迫害的中、青年警察连续遭到恶报:有的一下了就倒地而亡,有的突然瘫痪,有的患了癌症,有的得了古怪的疾 病。接连不断出现的报应,极大的震慑了邪恶。重庆市司法局、政法委、610严密封锁消息。而参加过迫害警察,开始明白报应来了,惶惶不可终日,有的找大法 弟子要求退党,期望能够躲过此难。就是当年因为参与迫害有功,受到邪恶奖励,得到过好处的人也不例外。曾经在七大队一中队任中队长,而且名字上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恶人榜的警察也哀叹:“这不得不信啊!这么多的报应,太可怕了,我要退党。”

大法是慈悲的,也是威严同在的。法轮大法学会 2005年10月9日发布通告,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 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 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所有参与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真心悔过的,就必须抓住时机。否则悔之晚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