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我怎样推“九评”促“三退”



【正见网2006年02月28日】

“7.20”以后,我虽然从内心支持妈妈修炼和讲真相,对中共的镇压持反对立场,但是在讲真相方面,我表现得很“无为”,只是在碰到要好的朋友、同学是说一说,并没有很强的紧迫感,打心底对现实比较悲观。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逐渐被妈妈始终如一、毫不气馁的精神所感动,她一次又一次对那些不知情的人耐心的讲真相。有时候我想:一个势单力薄的女子,是什么力量促使她敢于和一台庞大的国家机器“对抗”呢?处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有点不解……

我开始迫切地想要了解她究竟在干一件怎样的事情,如何象她说的那样去“救度众生”?于是我系统的去查找和翻阅那些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如李老师的《向世间转轮》,又从动态网上了解每天的新闻,阅读《九评》,看那些从新唐人电视台下载的电视节目,象《九评研讨会》、《评走向共和》、《现代化的陷阱》、《退党大潮与中国未来》。在这个过程中,我渐渐的了解了中共邪灵附体的罪恶本质,认识到了“三退”对于整个中华民族和每一个中国人命运的切实联系,窥探到“天”、“神”的意志在整个人类历史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和宇宙正法、大穹从组的神奇力量,真正的理解了妈妈对正法的坚定信仰和作为一个修炼者“救度众生”的慈悲之心,从而开始发自内心的投入到推“九评”和促“三退”的过程中,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旁观者。

在这个过程中,妈妈对我一直是采取鼓励和引导的方式。有一次我问我的一位老师是否读过《九评》,他说读过。这件事回来后我告诉了妈妈,她对我的行为十分赞赏,“你这是放下自我、救度众生的行为!”并给我讲她是如何做的,如何根据不同对象的理解和接受能力,生活状况和现实需要展开话题,而不仅仅是一种灌输式的说教。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认识不断得到提高。现将我一年多来逐渐积累起来的一些小心得告诉大家:

我的同学中有学习理科的,如经济、金融方面的,他们中有的人对中国经济发展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总认为“退党”是一少部分人激进的行为,成不了什么气候。这时我就给他们看采访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的访谈节目《现代化的陷阱》和曾经参与过很多国家经济政策决策的复旦大学毕业的贺兵在《九评研讨会》上的演讲。

有的同学对历史、政治非常感兴趣。我就推荐他们看作家辛颢年的《谁是新中国》、新唐人的“评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和《退党大潮与中国未来》。

有人自称是“无神论者”,我就给他看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和宗教故事传说,如中国民间流传很广的济公故事、《圣经启示录》、诸葛亮的《马前课》、邵雍的《梅花诗》。告诉他人类历史的发展是如何沿着先知和圣贤预言的脉络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告诉他国际科学界关于轮回转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化论假说的种种局限,告诉他牛顿和爱因斯坦对神的虔诚信仰……

有医学专业或者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的我就给他看《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还有人平时喜欢看各种八卦新闻和小道消息,就给他看《天降奇石》和《江泽民其人》

……

一年多来,有的同学在我的影响下从“无神论”变成了“有神论”,不少同学和朋友看了“九评”,参与了“三退”,更多的人学会了用动态网突破封锁看新闻。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他们从此很难再被中共媒体欺骗和洗脑。

总之,做这件事情一定要放下“小我”,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了解各种新的信息,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这样在面对不同的人时才能根据他的知识层次、兴趣爱好、生活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切入和展开话题,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最终促成对象的“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