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精進不停步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03日】

走过了六年多的风风雨雨,我们迎来了新的春天。随着正法形式的不断向前推進,大法弟子更加理智坚定。觉醒的世人纷纷走向真善忍的美好前途。是伟大的师尊给予了大法弟子开创永久辉煌的殊荣,也给予了所有众生选择未来的最好时机。借此机会把大连地区正法形势向师尊汇报一下,与同修们互相交流,共同走好最后的路。

一、集体学法变化大

我们在实践中体会到,走向神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学法,这是步步升华的根本保证。而集体学法是师父留给我们的修炼形式,对整体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大陆的环境严酷复杂,“那么在常人社会中修,不是被常人社会所熏染,就是常人被你改变,肯定这样”。长期封闭在家的学员缺少促進因素,对法的理解有限,往往在修炼中容易掉队。在宇宙大法运行机制中,哪个粒子偏轨都会影响到整体,也关系到未来宇宙的稳固永久。有的学员表面上也做三件事,内心却滞留在人的认识上。而集体学法环境就像浊世中的一汪清水,将我们的内心洗净,在做好三件事上互相补充圆容。7.20以后,大陆的修炼环境被邪恶破坏,师父将明慧网作为弟子们的窗口与交流园地,促使全球大法弟子在法理上提高。明慧每期刊登的同修们的正念正行,推动了全体学员精進的脚步。很多人一下子就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加强了自己的正念,冲破了人的思想框框。目前,大连地区已有为数不少的学法小组。少则三、五人,多则几十人,全家修炼的,自家就是学法小组。大家在一起集体学法悟法,背法也很普遍,有的已经背四遍了。学员们通过向内找、修心性,规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破除了旧势力的间隔,整体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在这个熔炼人的环境中,学员境界普遍提高。强大的正念之场使学员身心起了巨大变化。有个同修过去说话发声困难,语句不清,只会咿咿呀呀,听不懂的以为她是哑人。参加学法小组后,一周三次集体学法,风雨不误。现在讲话吐字十分清晰,诵读《转法轮》也很流利。她的变化令常人惊讶,不修炼的丈夫看到了大法的巨大威力,从心里信服大法,和自己的妻子一起走上街头,逢人就讲大法的美好及迫害真相。一开始每次发几十本“九评”,现在增加到一百本,周围的人抢着要。

一位年近80岁的老年同修,家里十分窄小简陋,小炕上七、八个人围坐一起学法,挤得满满的。老太太没上一天学,斗大的字不识一个。学法时却恭恭敬敬,端端正正拿着书看。大法的超常展现了。书上的字金光闪闪、而且变得她都能识,耳朵还能听见每一句讲法,现在连竖版繁体字书也能通读,令年轻的同修都自叹不如。有的同修看她岁数太大,这次改字有困难,就把她的书拿回家替她改。她悟到改字也是修炼时,就把书要回来自己改。她改得非常认真。虽然每天要做家务,照顾孙子,包装资料,可两天就能改完一本,她知道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她现在还帮书多的同修改字。有一天,她突然摔倒在地,浑身剧痛难忍,忽冷忽热,站立不稳。她怕儿女送她去医院,赶紧回到自己小屋,发现地上蹲着一个大长脸的小魔,指划着让她赶紧睡觉。她坚决不睡,发正念灭掉邪魔。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都是人与神的分界,放松一念都会往下掉。老太太身边亲人有几十人已得法修炼,家里的常人也帮做大法的事。逢年过节,她都带着大量的真相资料送给农村老家的乡亲们,还时常在婚礼上给众人讲真相。众乡邻明白真相后纷纷退出邪党,常有人来大连请她回去多讲真相,亲戚传亲戚,大法福音越传越广。一次,他帮儿子照看小卖店,几个检察院干部進来问:“你那么大岁数会算账吗?”她笑着答道:“我是修大法的,不会少找你一分钱,坏人还蒙不了我。”接着告诉他们《转法轮》是本宝书,赶快看看受益无穷,千万别迫害法轮功弟子。那几个人听得很高兴,笑着走了。

大连人民广场原来竖个大魔头像,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铲除邪恶,互相配合清理空间场,大魔头的脸被喷成黑色,现被彻底清理掉。

二、不等不靠去人心

本地区一个技术协调人被非法逮捕后,影响到几个资料点的正常运行。导致真相资料短缺。经过深刻反思后,大家认识到家庭资料点遍地开花的重要性。如果我们整体无漏,达到无脉无穴的境地,邪恶就无从下手。是因为我们有等靠的人心,才被邪恶钻了空子。同修梅姨想找几个年轻同修建资料点,都因家人不支持或工作忙而落空。她没有抱怨指责他们,而是以法为师向内找,自己为什么非找年轻人做资料呢,就是依赖心。认为他们文化高,学技术快。这不是常人观念在障碍自己吗?修炼人不分年老年轻,也不分知识水平高低。只要按照大法去做,达到法的标准,大法就会展现殊胜的一面。是自己的心性不到位呀!还等靠什么呢?悟出法理后,梅姨干脆自己建资料点。说干就干,买了一体机就学操作。懂技术的同修积极配合。下载各种大法资料为他提供稿样。《明慧周报》、小册子、和“九评”源源不断印出,解决了六、七十位同修的材料供应。“九评”的工作量很大,梅姨的机器超常发挥,整天忙个不停。在此过程中,她冲破了重重阻力,放下了很多人心。在当地,街道和派出所曾把她列为重点监控对象,7.20后被非法关押两次,老伴和儿女整日担惊受怕,不愿让她担风险。刚做资料时,她要等儿女上班,老伴不在家时悄悄做。随着邪恶因素清理得所剩无几,加上他不断向家人讲真相,家人对大法的态度有了变化。“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也三言两语》)家人们由同情到理解、由理解到支持,子女碰到她做资料还开玩笑说:“呦,妈,您的地下工厂又开工啦?”现在家人主动帮她买纸张材料。

梅姨今年65岁、文化低。她机器的操作键显示屏都是英文指示,她站在修炼人角度看问题,突破了道道难关,自己能拆硒鼓换粉了。本地区有些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还能自己上网做书呢。一对七十几岁的老两口每天制作“九评”到深夜。莲姨和王叔老两口一个73岁一个76岁,红光满面,走路生风,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她俩每周要跑好几趟送取资料,有时要坐二遍公交车。经常取些护身符和光碟,弥补小资料点种类的不足。由于手头真相资料丰富多样,随取所需,即方便灵活又有针对性。只要有时间,每个正点都坐下发正念。《2005年旧金山讲法》发表时,大连下了一天一夜大雪。地面积雪很深。老两口拿起经文就分头走出家门,第一时间将经文送给同修。同修笑问莲姨:“天冷路滑,有你这么大年纪出门上街的吗?”莲姨爽朗的笑道,“哪有啊,连年轻人也少呢。”他们不把自己当老人,身体呈现年轻人状态。无论做资料和传递资料的学员,遇事再也不等不靠,如果资料不够用,发资料的学员也不坐等,就用手书写标语,写信或打电话讲真相。修炼中去掉了做事情的显示心,人人对法负责,互相为对方考虑,注意修口。家庭小资料点已出现遍地开花趋势,基本上都在安全运行。

三、正念正行讲真相

邪恶害怕“九评”的大量传播,迅速解体邪党,一度曾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师父讲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有师尊的导航指引,大法弟子的正念坚不可摧,宇宙真理的声音是阻挡不住的。大法真相资料在大连随处可见,电车上、菜市场、街道工厂、大街小巷以至政府机关,都留下大法弟子讲真相的身影足迹。面对世人的干扰误解,大家心态非常平和。运用智慧开启那些被谎言欺骗的心灵。正法之路越走越畅通,邪恶已无招架之力。“九评”已成为亲友相聚、同事闲谈的焦点话题。大法弟子历尽坎坷艰辛,每迈一步更加稳健。一位同修坚持不懈讲真相、堂堂正正劝三退,已经劝退1000多人。有一次当众讲真相。有个人从兜里掏证件说:“知道吗?我是警察。”说着就要打手机举报。这位同修立即发正念让他停止行恶,而且告诉他,不管你是什么人,我都会慈悲于你。结果那警察退缩了。

不管遇到什么人,大法弟子都不动心,就做自己该做的事。有人含着眼泪听完真相,有人则骂粗话根本不听。还有个大法弟子劝退时,就像红眼石狮故事中那老妇人一样遭到白眼嘲讽。因为她外表长得瘦弱,自己也缺乏信心。后来终于跳出人的观念,劝退效果越来越好。去年秋天,她去偏远的侄子家,出发前发了一念,我要去救人,请师父加持。顿时感觉自己无比高大。他侄子在铁路当警察,曾经抓过大法弟子。他对侄子说:“金钱美女是过眼烟云,唯有德最珍贵,你抓那么多好人,不损德玛?”侄子可怜巴巴地问:“那怎么办?”她说:“以后别干那缺德事,全力保护大法弟子,和家人全部退出邪党。”侄子说:“好!”她又对不想退的人说,邪党让你们从小就拴个红脖子,逼着你们发毒誓,给脑袋胳膊印上砍人的镰刀斧头,老百姓缺衣少粮,还被逼着说它好。如今老天都要灭它,还跟它干?大伙连声说,不跟邪党干了。就这样,30多口退个精光,全得救了。这次经历让她感到师父的慈悲、佛法的伟大。只要弟子正念强,心在法上,就能走在神的路上。

80岁的李奶奶经常面对面讲真相,讲明白一个就在墙上划一道记号,如今划了好几百道,划不过来了,也不执著人数了。退休的任老师经常为学生辅导功课,借机给孩子们讲真相,得救的孩子们学习成绩跳跃很高,慕名而来的络绎不绝。她除了生活的必要支出外,所有的钱都用来证实大法,几年来拿出十几万元钱做资料费。

孙大姐默默承担了大量工作,有时晚上只睡1小时,她给家乡县城各级领导都写了劝善信,又远行千里向当地公安局和邮局领导讲真相。在亲戚的生日酒宴上发了100多张祝福卡。那个县城过去是有名的迫害重地,现在没有一个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一个法院高官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使不少前来打官司的人明白了真相。在给几百人作报告中,这位大法弟子从传统的道德文化讲起,说到现在的道德低下令人担忧,智慧的告诉人们要按真善忍标准去做好人。讲了一个半小时,台下的人都听呆了,一个机关负责人邀请他前去本单位作现场报告。

有个曾因炼功被单位开除的大法弟子,直接去找本单位现任党委书记讲真相劝三退。对方表示不退,大法弟子严肃的说:“真相你已经知道了,想咋样你自己选择”,说完转身走向门口,却被党委书记叫住“你说的全是真的吗?”,“大法弟子不讲假话。”“那你给我退了!”这个万人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做出了正确选择。

在一个工厂车间里,大法弟子集体正念正行讲真相,一些职工和家属纷纷三退。有的没修炼的职工和大法弟子一起挨门逐户的去讲。退休的工会主席连看九遍“九评”,还上街道和公安局去揭穿恶党本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心悔过文革中整人的事,我们说,你也是受害者,你能醒悟,这个账算在邪党身上。

在证实法的道路上,我们不会忘记这场大戏的主角是谁。每人都在走出自己的路。目前,老学员们手拉手比学比修,新学员陆续走出来,走弯路的学员有的重新回到法中。一个在劳教所邪悟的学员曾叫喊着“不怕形神全灭”,身边学员慈悲和善的告诉他:“可师父不想落下你呀!”她听了深受感动,立即归正了不好的言行。使我们更加悟到“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法已到了最后阶段,摔摔打打中也留下深刻的教训,看到了我们还未修去的根本执著和本地区修炼中的不足。在师父“超越时空正法急”的历史时刻,我们要法理清,志不退。“越最后越精進”,正念对待修炼中出现的病业问题、安全问题、邪恶迫害以及各方面干扰。更不能一念之差使应该得救的生命擦肩而过。各位同修,让我们珍惜眼前这值千金、值万金的瞬间,不管形势怎样变化,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肩负起救度众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为新宇宙家园开创一片新天地,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步。请师父放心吧!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