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了却人心恶自败

大陆狱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全体参加洛杉矶法会的同修们好!

我们谨代表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陆监狱、劳教所、邪恶“洗脑班”的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并祝法会圆满成功!

以下的这篇心得体会,是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中的大法弟子在相当艰苦的环境中成文,并辗转传递到我们手上的。受狱中大法弟子的委托,我们将这篇心得体会整理修改,略去对在狱中同修安全有影响的部分,上网发表。

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本地的大法弟子针对被非法关押判刑同修的迫害做了大量的揭露工作:专门针对监狱等地发真象传单、邮寄真象资料、着重揭露被迫害同修的个案、上网暴光邪恶在狱中迫害的残酷手段、暴光参与迫害的恶警和恶人、针对监狱地区集中时间发正念等,并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与狱中大法弟子联系,保证资料的畅通,让狱中同修能够及时看到师父的讲法和外面的正法形势,跟上正法的進程。

恰逢洛杉矶法会召开,特委托参加法会同修,向法会呈上,作为狱中同修及我们当地学员正法修炼的汇报。
大陆大法弟子
2006年2月22日

*  *  *  *  * 


首先祝伟大的师尊丙戌年好!

在监狱内受迫害、走正路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作为一名目前在监狱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我把自己在狱中知道的一些事,以及自身证实法修炼中的真实情况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们交流。

第一部分、艰苦的环境 残酷的迫害

监狱中的生活是常人难以承受的,在外面的弟子也是很难理解、想象的。

我所在的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从2001年,進進出出,到现在还有50人左右。刑期在2年至13年不等。现在有十余个分监区关押着大法弟子,平均每个分监区(中队)有五人。

我所在的监狱主要是关押重刑犯的地方,死缓无期徒刑的很多,绝大多数的是暴力犯罪。有非常多的人有不好的思想,很多人不止一次判刑。虽然95%以上的人恨共产恶党,谈到邪党就骂,但是有部分犯人为了自身的利益,受邪党的控制,为得到减刑、奖励、好的位置等,帮助邪党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特别是在2001年至2004年内。主要采用的迫害手段有:

(1) 不让睡觉。犯人受恶警指挥,暗示,为了转化大法弟子,有的不让弟子四、五天睡觉,四、五个犯人轮番看着,白天还强迫重体力劳动,并用烟头烫手、殴打等,时刻都处在邪恶场中。随时都有可能被重管、禁闭。在那种邪恶的环境中,要走过来是很难的,但也真是了不起的。

(2) 使用包夹形式。就是派专门的人24小时看管。基本上每个弟子都有2个或以上的明包夹,还有暗包夹。我最多的时候就有3个明包夹,并且我们的行为直接与包夹者的减刑与拿奖励挂钩,邪恶纵容犯人成为恶党恶警的帮凶,对同修们行恶。

(3) 强逼写思想汇报。采用每季、每月、半月的形式。看弟子的心态,包夹人员也要写思想汇报,汇报我们的行为,言论以及接触人员及思想动态。

(4) 强迫集中收看邪党录象。每个星期二上午,时间2小时左右。但这种邪恶的迫害活动在2004年底、2005年初取消。所称原因是,同修们利用看录象时间進行交流与传递经文等。再一个就是,在监狱举办的让一时迷惑的学员上台揭批会上,同修们群起质问恶警,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不让集体看录象,在各分监区看,后不久就完全取消了。

(5) 利用邪悟者为邪恶做转化工作,但是根本不起作用。
(6) 剥夺亲人接见、打亲人电话、与亲人吃饭的权利等等。

第二部分、坚修大法心不动 学法修心去执著

同修们,在监狱内遭受迫害、但却坚定地维护大法、证实法的同修们是不容易的,是非常伟大的。

每天所面对的犯人,不论你愿意不愿意,每天都要与他们见面,接触。
一个分监区有120人左右,每间房有14人左右。犯人们不好的思想是相当多的,很多恶习是相当不好的。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怎么样才能维持自身的纯正,不被污染而掉下去;怎么样才能做到“包容”、“放弃”、“平和”、“慈悲”是狱中大法弟子时刻要达到的境界。师父在《不修道已在道中》中真:“一生都是多灾难,吃了苦还了业,心性会在一生中,不知不觉中提高,……”对此, 监狱内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是深有体会的。

监狱内受迫害的大法同修们明白,只有坚持学法炼功,才能永远保持坚如磐石、大法修炼者的无可摧毁的意志。我们是如何学法、炼功的呢?在外面弟子的配合下,采用多种办法,几乎所有的经文、讲法等都能很快传递看到,有的甚至能时常学《转法轮》。弟子在监狱内炼功尽管邪恶看管得很严,但是,有的弟子仍然坚持炼功的权利。

现在我只要是师父发表的经文,尽量背下来,我基本上能背自从《富而有德》至2005年12月31日《贺词》间的近60篇经文,基本上是2005年才开始背的。还背《洪吟》、《洪吟(二)》、《论语》、《转法轮》九讲的60个标题等,基本上每天都背一篇或者更多,有机会就看《转法轮》、看《精進要旨》、各地讲法等。能保证一周看一遍《转法轮》。2005年的经文基本上都会背,只要一拿到经文就尽量、尽快背。

我学了师父在2005年的经文后,我悟到每篇经文都是一种天象的变化,不同正法進程的阶段,我感到正法進程把大法弟子急速的向前推進着。我以前忽视的师父写的为法会的贺词、问候等,现在看来,很少的几句话就是一个正法進程。现在我再也没有忽视了。

监狱中的邪恶知道此事,就采取办法搜查、采用告密者揭发等,有的弟子为此被重管、被关禁闭等。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恶是封锁不了宇宙大法真理的传播的。即使在监狱这种邪恶艰难的环境条件下,大法修炼者的正念之场同时改变着周围的空间场。正如师父在《回复秘鲁大法弟子》经文中所说的:“我知道你们面对的困难也会随着正法的進程和你们的成熟与努力得到解决。”现在狱警私下聊天时说,我们大法弟子在每个队都有电子词典(弟子专用)、经文、书籍等。

狱警现在也不想多管,都给自己留后路。甚至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等也在转变。在每次按规定查监时,有的狱警暗示包夹或者我们收好大法经文、材料,避免发现,他们不好办。

犯人们也不象以前那样对待大法弟子了,谁也不愿再被邪恶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犯人知道,如果迫害我们后出了事,狱警会把犯人做替罪羊。绝大多数犯人都说大法弟子是好人。有的狱警私下说对邪恶判我们的刑非常不理解。不论是狱警还是犯人,大多数认为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我们的执著心也在不断的去除着,师父说:“......有时会做好,有时会不知如何做。” (《回复秘鲁大法弟子》)正是我们的状态。

在讲真象中,碰到有的人思想是极其邪恶的,有的语言是极其恶毒的,它们骂共产恶党,但并不都接受法轮功。即使对这些人,大法弟子也要善念对待。前半个多月,有一天突然脑海中闪出一句话:“慈悲看世界,方从迷中醒”,一种透彻的轻松,我马上悟到:大法没有敌人,大法弟子没有敌人。同修们在交流中都认识到,慈悲能槠化金刚。不论他们如何坏或不可救要,同修们的正念“......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也三言两语》)。

现在我对待周围的服刑人员及监狱警察,不论他们过去与现在对待大法及弟子的态度及所为如何,我没有一丝的恨,有的是慈悲,我不把人世中的常人当作敌人。他们都是我讲清真象救度的对象。师父在《正法与修炼》经文中讲了“......邪恶利用人时往往人本身是不清楚的......”,我就用慈悲抑制他对大法恶的一面,不让他再对大法及弟子犯罪。至于这部分人是否将来得救,也要看他们自己的选择。这些是我悟到的一层法理。

狱内的大法弟子有的很精進,有的也曾放松自己。通过交流,都能认识到。但有的认识到并不一定就能做到,这也是拉开层次距离的原因。

同修在一起交流的时候,有的表现出“个性”比较强,互相指出不足时,有时会很不冷静,有时会造成隔阂,有时借口说修炼的路、形式不同来掩盖自己的执著,甚至明明知道却放不下执著,找借口不愿放弃,或认为我也是按照法在做、在悟,在法中找依据欺骗自己等。我自己也在其中反复着。

通过多次交流,就能跳出自我的人的观念,从新面对问题。认为一个伟大的走在神路上的大法修炼者怎么能用常人的观念来维持自己应该放下的执著呢?

师父在2005年12月1日经文《贺词》中给大法弟子很高的荣耀,那就是“世中的觉者”。我在思考,怎样才能配当“世中的觉者”。我想到了师父在经文《正法与修炼》、《也三言两语》、《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位置》、《弟子的伟大》、《正念的作用》、《神的誓约在兑现中》等。我悟到在与弟子的交流中,也要考虑方法,利用智慧,要善。既然交流是熔炼我们的好机会,就要考虑对方,就要完全为了大家的提高。对同修抱有成见、指责同修的不足时的场是不慈悲祥和的,这种场也是物质,对方会感受到,特别是指责同修的问题时效果会不好,甚至起反作用。师父在经文《再认识》中讲的再明白不过了,“......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我现在的心态是,看到同修的问题,能尽量平和交流,共同提高,特别是反过来看自己,以前大多数是看别人的不足,现在能关心同修,能看到、想到同修在修炼、生活中的困难,尽量考虑帮助同修,使周围空间场更加祥和。同修们通过交流,悟到有问题出现就要完善、弥补,而不是指责埋怨。现在犯人、狱警也感到同修们是个整体。

师父在2005年11月5日《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你用不着去讲太多,我的大法是给今天大法弟子讲的,不是给常人讲的,不要注重太多人怎么想的。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

当我再从新学时,感触很深,回想着我及身边的同修及一些发生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事。在监狱犯人及狱警都是在使用放大镜或显微镜在看待大法弟子所做的每件事,用他们的标准衡量哪些是真法轮功,哪些是假法轮功(监狱中的人称呼大法弟子为法轮功)。对写了“四书”的(向邪党妥协)被所谓的转化的(无论真假)都称假法轮功,对坚定并承受巨大苦难的为真法轮功。

现在执著心磨去了很多很多。修炼大法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2002年至2004年期间没有做好的同修,嵊取各种形式、声明以及自身的行动去洗刷污点,做的非常好。只有极个别的少数几个人没有敢走出来,“怕心”还在起作用,但又放不下大法,等待着、观望着。其他弟子以最大的慈悲心关心帮助那几个学员。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证实法。

第三部分、整体配合 揭露迫害

我们每个分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都形成了一个整体,犯人们都很佩服我们,不理解我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及文化,以前又不认识,同修们为什么能象一家人一样。

监狱规定不许大法弟子讲话,但我们绝大多数大法弟子顶着邪恶的压力,破除旧势力的安排,经常互相讲话交流。后来狱警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犯人们也基本上不管了,有的犯人说“大面上过的去就够了,干部在时避一下就行了。”有一个犯人对我说:只要不谈法轮功就行,至于真的谈不谈我也不管。同修们也越来越成熟了,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环境和人与事。

为了减少邪恶对我们的迫害,监狱外的弟子起到了巨大的作用,随时网揭露迫害,使邪恶害怕,有些邪恶的活动被迫取消,充分体现了整体的法力。

第四部分、正念除恶 讲清真象 救度众生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导航、呵护下,在法轮大法的佛法净化中,同修们越修越好,越修越成熟,用大法修出的智慧证实法,讲清真象,救度世人。

表面上邪恶还是很邪恶,但作用越来越弱。

我们一直坚持发正念,每天中午12时,晚上6点,其余时间个人根据情况发。我所在的分监区弟子坚持的比较好,对正在监狱内受迫害的弟子,发正念时也加進对他们的迫害的清除。我了解到有个别分监区弟子集体发正念坚持的不?颍??衷谝哺?侠戳恕?p>监狱中被迫害的弟子都非常坚定,每年监狱都要填年终考核表,考核表中有一栏内容“认罪服刑情况”,同修们都写两个字“无罪”,这种填写,监狱也不管了,他们毫无办法了 ,只是走走形式!

现在我们主要用《九评》讲真象。在我所处的人群中,在我们几个弟子的讲清真象中,“三退”的人在逐渐增多,其他弟子所在的监区的人群中也在发生着同样的变化。

关押大法弟子的分监区的环境也大大改善着,那是正法的進程洪势的扫荡与同修们的努力和成熟开创的。监区中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反迫害,为大法弟子做事,选择着自己的未来。犯人绝大多数用正的一面看待大法与大法弟子,说你们要是拿枪就好了,我跟你们一起推翻邪党。犯人们随时随地的在骂邪党,认为它们讲的都是假话。

周围有很多人选择迎合自己的方式要我们救度他们,每天面对这些人,我们智慧的用对他们能接受的方式讲清真象。

现在有一部分犯人得法了,有一部分犯人“三退”了,整个环境发生了巨大改变。人的头脑越来越清醒了。

由于部分犯人得了法,又不断的有犯人“三退”,邪恶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已无能为力了,彻底解决狱内大法弟子的问题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作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决不辜负大法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用正念走正修炼的路。做真正“世中的觉者”(《贺词》)、“未来的法王”(《贺词》)。

第五部分、 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

我写的这些只是我所经历的和看到、听到的情况,当然还有对法的体悟。监狱的环境还是很邪恶的,每个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周围环境也不尽相同,迫害的邪恶成度也不一样。

我在思考,为什么现在还有很多大法弟子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非法关押,有的还在监狱内为证实法被带镣铐长期禁闭关押,也有的因为经文等被搜出而重管。这些有我们自身的因素。但是师父讲过,“被抓不是目地,证实大法才是真正伟大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才是真正走出来的目地。” (《理性》),“......为被迫害的同修想办法......” (《成熟》),师父还说:“虽然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与安排,但是它毕竟干了它们所干的。”(《走正路》)所以,怎么样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反对这场迫害,怎样去营救被非法关押的监狱内的弟子,外面的同修们,这已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铨了。我悟到,可以利用常人的各种法律、申诉;在同修们的帮助下,请我们的亲属站出来揭露迫害,讨还公道,要求无罪释放,并严惩迫害的凶手等等。

同修们,现在是彻底铲除在我们周围空间场的一切邪恶因素及邪灵烂鬼的时候了。邪恶越表面越没力量,但还没彻底清除,还在行恶,还在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造成损失、障碍。正法修炼之路虽说艰难,但我们跟着师父,正念正行,也走到了现在。

师父在《转法轮》最后讲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提议全面营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吧!

我用师父在《洪吟(二)》中的“别哀”来结尾: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2006年美西法轮大法国际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