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无条件让我上班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4日】

我被非法劳教2年,近三个多月时间就被母亲和姐姐正念营救了出来。在家庭环境稍有改善的时候,我和母亲曾经去单位要求上班,由于正念不足,人的观念、怕心放不下,明知应该做的却做不到。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加大力度学法。我利用自己所学之长讲清真相,用自身被迫害的经历揭露看守所、劳教所的邪恶,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逐渐成熟。两年以后,我们才做到整体配合找工作。

“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象、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当看到给我们带来了损失,看到我们证实法有障碍时,不要绕开走,要面对它去讲清真象、去救度生命。这是大法弟子的慈悲,是我们在救度生命。同时呢,在讲清真象中,很多被蒙蔽的人与误解、偏见,都可以把它解决掉。”(《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我姐姐起初由于自己的形像问题不想同去(因姐姐是残疾人),打算在家发正念。后来交流后认识到这是一次整体配合救度众生的机会。于是我们本着救度众生的心态去单位讲清真相。

邪恶就是针对大法弟子的人心下手。在路上我们就遇到了邪恶控制的常人来干扰。以往常人看见我带姐姐出去都鼓励让我带她多散散步。而那次一反常态,那人对我姐姐一顿挖苦“就你这样到处走什么啊?多丢人?……”回到家后,我姐姐坐那放声大哭。当时我和母亲问她:“为什么哭?认没认识到为什么会有人这样说?针对什么来的?”姐姐很清楚是邪恶害怕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所以表现出来想阻碍。只是人的自尊受到了冲击一时难忍就哭了。我们问姐姐还去不去了?姐姐坚决地说:“就是不让邪恶得逞。”

就在往单位走的路上也有我们要修去的后天观念。记得在刚开始,明显感觉到两腿发沉、自身没修好的一面老想躲,感觉到同化法的一面在和人的一面斗争,好不容易走到了一半的路程,我母亲突然想起来说今天单位统一学习,去了也找不着人。这个借口我们看来好象很合理了,于是掉头往回走。走了几步又觉得对不对呢?就这样犹豫不决的好几次,后来当我们放下一切观念,正念到了单位,我们不但找到了要找的人,也和有缘人讲了真相。

单位负责此事的人十分邪恶,推三阻四的,我们每天加强学法、发正念。我们利用每次机会近距离发正念,明显看得出邪恶吓得直逃。我们通过学法,摆正基点。

“问题出在哪里你们就去讲,并不是单单为了推动官司才这样做,而是为了讲真象;但是官司误在哪里了,那里一定是需要讲真象,也许那个官司自然就推進了。”“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通过这件事情,你们就会有机会接触更多的人,就会大面积的去讲清真象。平时你没有机会,你拽过一个人就跟他去讲真象,还有点不好意思呢,是吧?现在有事干了,那就讲吧。”(《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我们反复看这段解法,利用一切机会主动讲清真相。在单位通知我上班时我们感到十分意外,觉得好象通过此事还有很多人还能得救呢!好象还可以利用这件事讲真相救更多人呢。

就这样单位无条件让我上班了。从我上班开始的那一天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安排的。在突破自己的怕心的情况下,我争取到了自己掌握工资的权利,因为我深深的知道,我再次上班也是证实法的需要,我的收入是用来做大法的事的。

以上是我们在修炼路上的一段经历和体会,还有很多在心性上升华后正念正行的经历,由于时间关系只能写这些了。通过这次投稿,我们认识到了,今后会及时把自己在法理上如何提高升华上来的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交流,共同提高。也希望所有有条件的同修都应该把自己在修炼路上,在法理上是如何提高升华的及时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