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看到的天灭中共的景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4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世人对共产恶党、共产邪灵的本质认识愈加清楚,退党大潮在全世界如洪峰叠起,尤其现今在共产邪恶主体的中国大陆,人数已达七百万,它的根已拔起来了,这个专制独裁的破楼现已摇摇欲坠,维系它的“砖块”(党员、团员、队员)正在以每日数万的数字拆离遗弃它。天灭中共,这个不争的事实,在另外空间,我也看到了。

那天晚上六点发正念时,我的天目看到了那种殊盛壮丽的景象。

象电影屏幕出现的镜头一样,古城的街道上出现了众多的百姓,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象过节又象参加重大的集会似的,都穿着五彩缤纷节日盛装(古装服饰),梳着各式的发髻,小孩子的头发是前有一绺刘海,两侧双系日月发髻,后脑勺剃光(发青),有的脑后留个小辫,他(她)们都异常欢喜,欢呼跳跃向城门涌来。城门外,似乎正有重大的喜事等待他们。出城门外,他们整齐的排列两旁,在迎接谁的到来。

由远而近,来了无数的骑兵,他们排列整齐向前奔驰。人和马都披挂整齐,都有护甲,骑士的头盔和铠甲及手中各式兵器与古代时一模一样,不同的是他们身上甲胄和兵器都在闪闪发光,整个身体也在放光。我明白他们是天兵天将,正在铲除和清理宇宙中败坏的邪恶物质--宇宙垃圾,他们个个威武雄壮。马蹄下的地上,到处是残破的恶党党旗,象破抹布又象秋风扫下的落叶,一派狼藉的景象。它上面那个镰刀斧头形成的图形仍然清晰可见,没看见那些恶党中的个体恶徒,一个也没看见。总之,一个也看不见了。只有威武雄壮的天兵天将,穿着铠甲骑着战马在前進,一望无际,浩浩荡荡,勇往直前。

时过几日了,如今那种壮观的情景仍历历在目!现在虽然恶党还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形势似乎还很严峻,它是给人以假相而掩盖它极其虚弱的邪恶本质。尽管如此,它也挽救不了它最终灭亡的命运。我们在这正法的最后时期更应该勇猛精進,不能被眼前的假相所迷惑(或喜或忧)不能徘徊,不能松懈,在做好三件事中归正自己,在兑现史前大愿完成历史使命过程中一直勇往直前,就象我看到的另外空间的天兵天将那样。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所见所感,感谢师尊对我的启悟和激励,弟子今后一定努力精進,不负师尊的厚望,不负众生的企盼。

本文在认识上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