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人得法的故事

甘肃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3日】

我的父亲已96岁,九八年喜得大法。

1997年的一天,我将《转法轮》送去给父亲,他说:我整天头昏的连报纸都看不了,哪能看这么厚的书?

1998年8月的一天,父亲从沙发上刚一站起来就摔了一跤,当即大腿骨折,疼的难以忍受,救护车将他送去医院,做了手术,用两根7寸长筷子粗的钢针,打入骨头内固定。住在医院我给父亲听过一两次师父的讲法;出院时医生给了父亲开了一大包药,在家整天躺着不能动。

过了几天,我第二次将大法的书给父亲送去,他接过书翻了翻,说:“你们师父是从天上下来给人们讲做人的道理来的。”又过了两个星期我去看他,他又对我说:我看到了一个佛,是外国的佛,头发是蓝色的,象你们女人的卷卷发。我说:你看到的不是外国的佛,就是我们的师父。他说:当时我也没有在意,可我心里只有一念,你是外国佛也好,中国佛也好,我的师父就是李洪志一个。又跟我说:你下次来给我请个师父的法像。

再过两个星期我去看他,并将师父的法像请来;父亲双手接过师父的法像,小心翼翼的不知放哪里好,最后放在自己的床头。父亲又给我说:我看到宇宙了,哎呀!真是好看极了,太好看了!边说边不断的摇着头。他比划来比划去,最后说:“我没办法给你形容,人世间没有那样的颜色,也没有语言能去形容。”

父亲还讲他看到宇宙的过程:“刚开始看到天上有一尺见方的四张白色纸,每张各有一字“大千世界”,我说不是“大千世界”,然后大声说:不是大千世界,不是,不是,是“法轮世界”,我刚说完,写有大千世界的四张白纸隐去了,顿时就出现了四张有一米见方的放着亮光的黄底也是每张各有一字的“法轮世界”显现在我的眼前,又瞬间看到了房屋、树、等等奇景妙无穷的宇宙……。”他说:“师父为什么叫我看到了宇宙?是叫我增加炼功的信心。”

又过两个星期我去看父亲时,他身体上的奇迹出现了,他说:出院的第51天,(平时每天都有小妹来照管老人,就这天小妹没有按时来)我肚子特别的疼,要拉肚子,自己又不能行动,跟前又没人给我便盆,我忍呀忍,实在不行了,这怎么办?我只好自己慢慢爬起,心想扶着墙向卫生间走去,说也怪,一下地,不知怎么回事自己会走路了,就这样连着6次,都是自己走到卫生间,从这天开始,我就自己行动了。

我给父亲买的双拐他一次都没有用过,就送给了别人。

父亲对我说;师尊太慈悲了,为了我,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为了我增加炼功的信心,又多次点悟,让我看到另外空间,使我坚信师尊、坚信大法;我只要活一天,哪怕只有一口气我都不放弃法轮大法,一学到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