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学生讲真相的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23日】

我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参加在高雄中山大学校门前“维权接力绝食活动”的心得体会。

从修炼以来,有时晚上参加完学法交流或者是因维护电脑会超过12点才回学校,此时只有正门口也就是著名的西子湾景点可以进出。每次经过时我总是有些顾虑,因为深夜未归的青少年经常聚集在校门外,放着大声的音乐,或者是谈天起哄。平常经过时我都是加快机车的速度,赶快离开那个地方进到学校里来。

直到有一天我想到:大法弟子是最正的,怎么会害怕这些不良青少年呢?如果自己是真修的弟子,那师父也会保护弟子的。认识到这层法理后,我就不再害怕了。

之后一次经过时又想到:如果这里有想要了解真相的人,那有什么方式可以让他们接触到真相,可以让他们选择自己的未来?这样的问题一直放在我心里,直到参加这次的声援维权活动。

由于这次的活动是24小时接力绝食,第一天晚上我们就待在活动场地直到隔天清晨。

从白天到夜晚,来到西子湾的民众年龄层越来越年轻,到了晚上10点之后,大多数是年轻的游客或者是当地“游手好闲”的青年。他们机车骑的比较快,说话声也较大声。当他们靠近活动场地时,还真不知道如何开口发给他们真相资料。

转念又一想:这些人不就是平时我们讲真相怎么也遇不到的那群人吗?白天我们在街上游行发传单,他们可能才刚要睡觉。下午到傍晚我们举行活动时,可能他们才刚睡醒。只有晚上这个时候他们才出来活动,这不正是让他们明白真相、让他们自己选择未来的最好机会吗?我就该趁机让他们了解真相。

这颗心一发出来,我就大方的向前邀请他们支持,很多年轻人其实都很愿意签名支持人权。还有几位看起来比较“粗俗”的人,甚至还帮家人与朋友签了名,并说要回去告诉他们个消息。我打从心底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同时也察觉到自己善心不足。平时我怎么就用人的想法去对待他们呢?

2月14日,也就是所谓的西洋情人节当天,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本来说晚上9点要先回去的同修,也都坚持下来一起发放资料,直到深夜,让这群年轻人也能支持我们的活动。

隔天早上8点过后,发现游览车载着一批又一批的大陆游客来到西子湾参观。当时真的是感到人手不够。心想:哎呀!真替他们高兴,有机会来了解真相。于是趋前送给他们精美包装的小礼物─“九评xx党”。大约告知他们一下内容是什么,有些游客就很高兴的接受了。我感觉到正法洪势使世人逐渐清醒,与过去在景点讲真相的情况不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