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维权大众 传九评明真相

成城


【正见网2006年02月23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和大法弟子发正念清理共产邪灵与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的因素,随着《九评》的传播和退党的推进,邪党半个多世纪以来通过屠杀有识之士和对大众从幼儿园起的强力灌输形成的支持邪党存在的环境在迅速土崩瓦解。这种环境的变化体现出来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大众敢于站出来诉求自己的权利,而国内的维权精英们开始敢替大法说话,并且国内维权人士开始进行联合、整合。形成一个全民反迫害的高潮条件已经成熟了。

对于中共邪党,只有最终解体它,才能停止其对大法的迫害。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在帮助师父在正法中救度众生,在反迫害上是没有保留的,一切以救度尽可能多的众生进入未来为基点的,而不是以任何人认为我们的方式是否是参与政治为考虑的。但最终邪党政权解体后,大法弟子将不会去要那个政权,历史将证明大法弟子没有执著于世间的利益,没有谋求任何政治权力。师父讲过将来会出现全民反迫害,在师父正法进程推进下,常人社会是会越来越体现出这种趋势,这种形势,但另一方面,我想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在这当中有我们可以做的也应该去做的事情。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全民反迫害,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基点还是为了更有效的救度众生。

目前大陆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中采用的主要形式是在自己的生活环境中或到各居民区或各种环境中散发《九评》,劝三退等。另一方面,邪党的彻底腐败和流氓行政政策导致的社会积怨在触发越来越多的群体抗议。这些抗议民众数量已经相当大,据邪党公安部自己的数字说2004年一年全国有74000件群体抗议事件,那么参与的民众就应该有几百万,而实际的数字一定比邪党公布的还要大。这些抗议民众也应该是大法弟子救度的对象,而且他们在基本生活条件被邪党彻底剥夺,对中共邪党有认识的基础,可以成为揭露邪党反对迫害的积极力量。但他们往往局限于着眼自己眼前的侵权事件的解决,在维权方式上经常不理智,诉诸暴力,不懂得和平维权方式揭露迫害的有力作用,力量分散,没有整合,形不成声势,在维权中对邪党还抱有幻想,在认同邪党基础上抗议邪党,在艰苦的抗议基本权利被邪党迫害中找不到路,很苦。

当前全国有这么多的民众在抗议邪党迫害,但是却没有形成整合的声势进而掀起全民反迫害的大潮,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这部分坚定捍卫自己权力的民众还没有被救度,他们很多人还没有读过《九评》,他们头脑中、体内被邪党灌输的毒素还没有被清除,还没有成为理智的能够进入未来的新的生命。大法弟子能够走近这些维权大众,向他们传播《九评》,劝三退,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这些民众是反抗邪党迫害中的积极因素,他们能带动更多的人被救度。

人类社会生命具有正确的神传信仰是宇宙物质稳定存在的保障。但中共邪党却以暴力和附着于全社会每一个单位的邪党机构形成了一种任何正常信仰或团体都不可能存在的极其强制的反人类的社会环境。大法弟子在这种环境下,却化整为零,以无形的方式存在于社会中,同时通过互联网联络交流,密切的配合,在这种极其艰难的反人类环境下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却又密切整合在一起的整体,完成着救度众生的使命。大法弟子闯出的路是留给未来人类的,我们可以把这种我们已经验证了的方式传授给这些在艰苦抗争中找不到路的维权民众,传授他们上网,突破网络封锁的知识,使他们能够上网曝光邪党的迫害行径。这一方面可以有力的帮助他们自己的正在进行的维权案件,密切的跟踪报道、揭露侵权事件是和平维权的有利方式。同时他们接触网上的维权信息、退党大潮等信息会传播给那一地区的人,使更多的人得到救度。各地维权民众如果都能做到这一点,全国的维权民众就能通过互联网整合在一起,从而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大潮。这种大的形势将根本扭转邪党在中国形成的压抑恐怖气氛,从而反过来极大的促进大法弟子的推动退党、救度众生。网上目前退党数字在稳步增长,但是还没有增长得更快,我想如果我们能够使更多的民众不仅自己退党而且又成为传播《九评》推动退党的积极力量的时候,退党人数就会猛增。

大法弟子在反迫害救度众生的同时也在开创正的人类文化,为未来人留下参照。以大法弟子为主成立的三大媒体“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是向能进入未来的中国人传播救度福音和正的文化的媒介。我们不要中国的政权,我们反迫害不是谋求世间的任何东西,我们就是要把尽可能多的世人带入未来,我们所作的一切真正受益的就是未来人。那么能够进入未来的人们必须有正的文化才能够健康发展。所以我想我们在传《九评》、劝三退的同时可以注重多教人们收看、收听或突破网络访问这三大媒体。

个人认识,如有不妥,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