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与疯狗

无名


【正见网2006年02月20日】

狂犬症是一种恶性传染病,人被狗咬了后得快去医院打预防疫苗,以免感染狂犬症,因为人们都知道狂犬症很可怕,发作时象疯狗一样四处咬人,最后会痛苦死去。其实,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还有比狂犬症更可怕的,那就是加入了中共邪党组织,被共产邪灵打上兽的印记。

今年是狗年,我突然想到中共不就是一条疯狗吗?到处咬人,危害人类。中共建政之后,不断发动各种运动,迫害中国老百姓。“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事件等等,半数以上的中国人深受其害,八千万人被迫害死。中共对全国人民实施精神控制,强力灌输其邪说,剥夺人民信仰自由权。99年7月,中共和其党魁江xx出于一己之私利,开始镇压以“真、善、忍”为指导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江xx语), 使用各种酷刑,如判刑、劳教、监禁、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强奸等等,企图迫使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剥夺天赋人权的基本 权利,迫害的罪名却是因为他们想做一个好人。据不完全统计,已有2829名法轮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中共还把迫害延伸到国外,前几天,中共特务在美国袭击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中共的无理智行为恰恰反映出中共末日的疯狂和恐惧。正如《九评xx党》所指出的:“近百年来,共产幽灵的轰然入侵,形成了一股违背自然,违背人性的力量,造成了无数的痛苦和悲剧,也将人类文明推到了毁灭的边缘。其叛‘道’的种种暴行,自然也就反天反地,从而成为一种反宇宙的极恶势力。”

中共残暴罪行罄竹难书,恶贯满盈,天理难容, “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大纪元郑重声明》)中共已被众神判了死罪,上天一定会消灭它。我们知道,一个人做坏事的时候,细胞也跟着动,你能不承认细胞也做了坏事吗?当人罪大恶极形神全灭时,细胞也会被被销毁。同理,中共恶党组织的成员就好比是恶党的一个个细胞,当恶党被神销毁的时候,同样也会殃及其党徒。从这个角度讲,加入中共邪党组织,不就象被疯狗咬了一样,如果不打预防疫苗,会和疯狗一起等到病毒发作而死去,这难道不可怕吗? 而且加入中共邪党组织的后果更为严重,如果不声明退出,失去的生命可不是一生一世的事,而是永远的失去了。现在,中共把其党徒和自身捆绑在一起,就象一个烂苹果在等着完全烂掉而被上天销毁。

还好上天给了人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那就是赶快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目前,大纪元退党人数已突破800万,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请您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