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淡岛法轮功游行庆元宵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9日】

二月十一日( 星期六),来自印尼丹绒兵让、巴来、椰加达,新加坡,马来西亚柔佛州、吉隆坡等各地弟子,参加由巴淡岛大法学会所主办的游行活动。

这次的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游行准证很快就批准。警察车在前面引导游行队伍,各个交通路口,也有警察指挥交通。当地的媒体,也重视此项活动,下午的记者招待会,几家报社与当地的电视台皆派记者出席。当天晚上电视台的七时与十时正新闻报导,报导了法轮功的游行活动。



十二日,当地最大报社,图片报导此项活动。十三日另两家报社,亦报导此次活动。

各游行路口皆有警察人员指挥,民众也好奇的停车观看



法轮图型、法轮大法旗、仙女、腰鼓队等共有十多个队伍参与游行

下午二时正,在灸热的下午,游行开始,第一个队伍是法轮图型,法轮大法旗、仙女、腰鼓队等共有十多个队伍。

这次的游行路线长七公里,所经过的地区,是华人聚集区;一组同修随游行队伍,派发真相资料。

有一位中年华人妇女,看到游行队伍时,她讲:法轮功不是禁止炼吗?学员告诉她,只有中国禁止。如果是禁止,警察车会在前面引导队伍吗!听完她明白了,法轮功没有被禁止炼,也接过了资料。


市政府厅前广场举办烛光、排字活动

傍晚,游行结束后,在市政府厅前广场進行烛光、排字活动。现场来了两家报社记者采访,活动在晚上七时十五分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