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江氏集团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9)



【正见网2006年03月05日】

9、强迫表态 伪造民意

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后,官方媒体上发表了大量所谓“人民群众拥护国家取缔法轮功”的报道,绝大部分其实都不是老百姓的真实想法,而是官方强迫民众表态,伪造民意的产物。

一位大陆公民在网上揭露说,“大陆晚间新闻联播中播出这样一条消息:中国民众数万人寄信给世界人权大会,表示支持国家政府镇压法轮功。这数万封信是怎么出笼的呢?我所知道的情况是这样的:这些信是江氏政府一手策划出来的,并非是群众的自愿行为。

我所在的单位领导在今年2月初,就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强迫每人往中央写一封信,表明自己支持中央镇压法轮功,并说这是‘上边’要求的,每人都要写。信写完要交给单位领导审查,然后单位再交给上级部门审查,合格了,再统一装信封,贴邮票寄到中央。所有的人都不愿意写,可不写自己的名利就将受损,无奈只好昧着良心说假话,当初不明白‘上边’为什么要下达这样的任务,现在看来是早有预谋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