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8)

游客


【正见网2006年02月22日】

结束语:衷心的祝愿你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世上的人,谁不渴望幸福?

为了得到幸福,人们一代一代的,苦苦寻觅,历尽艰辛。可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当今世界,科技发达,物质昌盛,但道德离析,人心荒芜,物质欲望的极大满足却填补不了人们精神上的极度空虚。许多人不明白,人究竟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到底又为什么活着?

古往今来,一代一代的人,都在苦苦思索一个共同的问题:人生的谜底究竟是什么?

法轮大法为此打开了一扇崭新的窗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答案。

朋友,你想过吗,为什么从文革中后期到九十年代初,在中国出现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气功热?法轮功又为什么能从当时的上千门气功中脱颖而出,很快传遍整个中国大陆,传向世界,吸引了上亿的人修炼?为什么江氏集团使尽了一切手段,仍消灭不了修炼者对“真善忍”的信仰?这一切难道都是偶然的吗?

1999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接受中文媒体的采访时说:“在我们中国大陆,有许多人是高级知识份子,有许多是高级干部,甚至于是搞政治工作的,他们经过了文化大革命,有过思想信仰,追求过,也有过盲目的信仰,也经历了这样、那样的运动,这些人是傻子吗?他绝不是,他能够盲目地追求一个东西、盲目地信仰一个东西吗?这些人是绝对不会。”

江氏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前,北京丰台75号院的法轮功炼功点有位名叫李其华的老人。老人离休前曾历任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总后卫生部政委、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等。老人的老伴患重病几十年,他身为解放军总医院院长和著名的医学专家,给予了她最好的治疗,但仍无济于事。不料,老伴自从炼了法轮功后,很快沉疴全消。李其华老人为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所惊叹,1993年也炼起了法轮功,从此,他自己的一身病也都不治而愈,不但身体越来越好,思想境界也有了明显的升华。亲身经历的这一切使他深感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为了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感受和心得,他曾写过一篇题为《原则不是科学研究的出发点,科学更需要探索和实践》的文章,在社会上一度广为流传。

在这篇文章中,老人诚恳的告诉大家,“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许多重大问题,人生观、世界观的问题,医学中生命科学的问题,社会科学的问题,都在《转法轮》一书中迎刃而解了,而且从我得法以后,再也没有动摇过。因为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说来了一个升华和提高。其实还不只是我一个人这样,就我所知,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学法组,人均年龄70多岁,80岁以上者就有好几位,其党龄都有几十年了,许多是被称之为“老革命”、“老干部”、“老科学家”、 “老教授”的高领导和高知识阶层,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头脑简单的,而是经过认真思考后,走进修炼法轮功队伍里的。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在古稀之年才得到李洪志老师的大法,都感到太幸运、太有缘、太珍贵了。同时大家也都有个心愿,愿我们的老战友、老同事、老领导;愿我们的中年一代、年青一代,少年一代,也都能放下常人中‘僵化了的观念’、‘固有观念’,排除各种障碍,细心静气地读一读《转法轮》,炼一炼法轮功,然后自己再想一想,我们这些老者说的是否有那么一点儿道理;想一想,大法对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到底是有益还是有害。”

这是一个80多岁耄耋老人的心里话。

转眼间,人类已经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代里,人们终日奔波,无暇静思。可朋友,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不妨排除杂念,静下心来,试着把“法轮大法”、“真善忍”这几个字在心里默默的念一念,也许你也与这几个字有缘,也许他正是埋在你心底被遗忘许久的东西,也许他就是你冥冥中一直在等待的。

当年,江xx曾狂妄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整整5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在全世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的有缘人正源源不断的走入到修炼的行列中来。

“善恶有报终有时,只争来早与来迟。”历史一次又一次的反复证明,残害人民的罪人,不论当时是多么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最终都逃脱不了正义的审判。今天,在全球范围内,一场对迫害“真善忍”的罪人的审判已经拉开了庄严的序幕。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海外宣布成立,并郑重声明:“本组织邀请全球社会正义力量在国际范围内广泛、深入、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及相关的个人、机构和组织。无论天涯海角,不论时间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伸张正义,警醒世人。”自成立以来,该组织已发表相关通告,计有“关于调查天安门自焚事件”、“追查虐杀罪行及成立专项调查委员会”、“成立追查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成立追查中国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等,现正在追查之中,已获得一批犯罪人名单,内含犯罪人相关的犯罪事实及证据。目前,联合国已接受了这份迫害责任人名单。

2003年3月20日“联合国人权秘密监察机构”在日内瓦召开会议。会上,一个关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监察组织“法网恢恢”,递交了两份有关中国迫害法轮功的报告,共计4000页。包括11000多名610官员、警察及其他涉及迫害法轮功者的名字和所犯具体罪行细节,一个约有20000名受迫害者的名单及具体迫害事件列表。截至2003年11月21日,“法网恢恢”万维网站已收录了近25000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单位和个人的详细资料,很多迫害法轮功的人已经上了“恶人榜”。如今,这些人出国访问都将面临法律起诉。如不悬崖勒马、立功赎罪,必将法网难逃。

2003年11月26日,一个由全球100多个机构组成的“全球公审江xx大联盟”,向海牙国际法庭首席法官递交了世界各国起诉江xx的书面材料,提出了审判江xx的要求。

近年来,这些消息已在中国各级官员中广泛流传。一些官员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有的警察说:口头传的,没有文件依据,到了平反的时候,江xx不承认,倒霉的不还是咱们吗?

在大陆,越来越多善良的人正在从江氏集团散布的谎言中觉醒,越来越多觉醒了的人正在加入到揭露和制止迫害的洪流中来。一些地方干部主动保护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一些警察和610工作人员不再参与对法轮功的行恶;一些被利用来做打手的监狱犯人,修炼起了法轮功……

其实,在善与恶、正与邪之间,今天的每个人都面临着同样严峻的选择。何去何从?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朋友,我们衷心的祝愿你能分清正邪,明辨善恶,广传真象,善待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请让我们把下面这首歌送给有缘的你,作为告别。



跨越千山万水
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我因为爱你而来
可贵的中国同胞啊
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啊
法轮大法好
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面对暴力危险
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我因为爱你而来
可贵的中国同胞啊
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说
法轮大法好啊
法轮大法好
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