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1)

游客


【正见网2006年02月15日】

引言:耐人寻味的对比

从1999年7月江氏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到今天,五年过去了。时至今日,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禁止修炼法轮功的仍只有大陆一地,而在香港和台湾,修炼法轮功一直都是合法的,从来都没有被禁止过。

1∶2,这是一个鲜明的对比!

不仅如此,大陆的禁止和镇压,非但没有使港台民众对法轮功望而却步,反而极大的推动了法轮功在港台两地尤其是台湾的发展。据统计,在大陆取缔法轮功前,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只有3万多人,现在已扩大到30多万,5年间翻了10倍。

那么放眼全球呢?

在全世界230个国家中,禁止修炼法轮功的至今仍只有中国大陆。而在海外,法轮功非但没有象在中国大陆那样遭到禁止,反而在1999年7月之后的短短6年间,迅速洪传到了70多个国家。在这些国家,法轮功学员无一不享有着充分的信仰自由。不仅如此,这5年内,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1000多项褒奖。到目前为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1∶60,这是一个更加鲜明的对比! !

两个对比耐人寻味。

众所周知,自古以来邪教一直都是人类的公敌,当今世界,更没有一个国家不反对邪教。如果法轮功真是江氏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他必定害人害已,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国家竟然对此视若无睹,允许自己的国民自由合法的修炼这门功法呢?不仅如此,还给予他那么多的褒奖,对他如此厚爱?反之,如果法轮功不是江氏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么他们为什么非要把法轮功打成邪教予以禁止和镇压呢?

一切有头脑有理智的人还会由此想到更多更深的问题。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他究竟是正是邪、是好是坏?所谓“四二五事件”和“天安门自焚”究竟是怎么回事?中国大陆官方媒体上有关法轮功的大量报道究竟是真是假?禁止和镇压法轮功究竟给法轮功学员带来了什么?究竟又给中国人民和全人类带来了什么?人们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遇的是非曲直?这5年来围绕着法轮功所发生的风风雨雨究竟意味着什么?又启示了我们什么?

朋友,为了解开这些疑问,对历史负责,对真理负责,对每个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不妨暂且放下已有的成见,跟我们一同走回这5年的风风雨雨,做一次历史的巡礼。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