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德国外交部长的公开信

德国法轮功修炼者


【正见网2006年02月15日】

尊敬的外长施德迈尔先生,

鉴于您即将访问中国,我们作为德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请求您致力于姜仁政一家返回德国和制止在中国的对无辜人们的迫害。

姜仁政和他的家人在一年前不幸的被遣送回中国。由于他信仰法轮功及它的真善忍的原则,却在中国无理的被抓被判。我们赞成德国法庭批准了他的难民庇护和德国外交部对他的释放作出的努力。尽管如此他至今仍在家被软禁。我们不能允许他的人权和尊严继续遭到践踏。

姜仁政的命运只是千千万万受到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中的一例。人们被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写给胡锦涛和温家保的信而震撼,信中他通过亲手掌握的资料报道了中共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呼吁人们反对中共对人权的肆意破坏。他勇敢维护正义之举却使他的律师所遭关闭,他被严密的监控,甚至险遭谋杀。今年2月4日他发起了维护人权和反对中共暴行的接力绝食活动,这立刻在全世界引起了积极的响应,在德国不断有人加入绝食的行列中来。

自2004年11月中文大纪元报发表了“九评”以来,出现了退出中共的高潮,至今近八百万人已退党。为了抗争灭亡的命运,中共实施了一切邪恶的手段。2月8日大纪元的技术总监李渊先生在美国被中共流氓特务袭击,严重致伤。

在中国生活的十几亿的人们没有基本人权的保障。自中共夺取政权来,夺去了八千万人们的生命。八九年“六・四”学生运动惨遭血腥的镇压,六年多来对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持续的的灭绝人性的迫害,震惊了整个世界。

中共利用经济利益来影响西方国家,使它们在个自利益面前对中国严重的人权迫害保持缄默,这就导致中共对人们随心所欲的施暴。

尊敬的外长先生,请您为尊重和维护中国的基本人权作出努力,请您为姜仁政的释放和尽快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作出贡献。

友好的致意

德国法轮功修炼者
2006年2月14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