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声援高智晟律师、李渊博士维权抗暴活动(图)

惠娟(台湾)


【正见网2006年02月14日】

为支持高智晟律师反迫害维护人权,并谴责中共特务用流氓暴力手段袭击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李渊之恶行,2006年2月12日下午三点,由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时报员工、义工与社会正义人士齐聚桃园火车站,共同声援“全民反迫害绝食接力”活动。


高智晟律师系大陆著名人权律师,因替法轮功学员担任辩护律师、三次上书领导人胡锦涛及温家宝、并实际查访学员受迫害情形,而遭中共当局吊销营业执照并勒令停业。此外,高律师家楼下长期有几十名特务站岗、监视,更有四次出门遭国安、公安设计假车祸企图置他于死地。如此一位敢于仗义执言、揭发中共迫害恶行的律师,竟无法伸张正义,被迫处在中共制造的恐惧之中。

自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担任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的李渊博士,于 2月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遭四名暴徒袭击,用枪打太阳穴、捆绑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抢走,送医缝了十五针。大纪元时报敢于报导真相、突破网路封锁技术,中共惧怕迫害真相曝光而对其施加威胁。

中共五十多年的统治,斑斑血泪史的恶行罄竹难书,远如十年“文化大革命”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1999年起迫害法轮功、掩盖SARS与禽流感疫情、迫害宗教与新闻自由等。今年1月底,46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通过“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之决议、美国旧金山市议会也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随着《九评xx党》一书的广泛传播,海内外声明退出共产恶党的人数已达八百万,国际社会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仍需更多正义之士共同努力。

今天在火车站,熙来攘往的民众看着真象展版,许多人特地上前询问细节,当知道发生这样侵犯人权与信仰自由的事都很惊讶,表达愿意支持反迫害、反暴力与维护人权。

主办单位呼吁所有人士都来共襄盛举,唤起中国人民对中共暴政的觉醒,走向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