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垂危关头 父亲想起了师父



【正见网2006年02月13日】

我父亲现在66岁,得法已经七个年头了。父亲修炼前有严重的哮喘病,修炼后不翼而飞。但近一个时期,父亲不太精進。

2005年12月14日,父亲突然感觉胸部有一阵阵疼痛,但一直强忍着没有告诉我们。后来他就什么也干不了了,一个月下来身心疲惫,人憔悴了许多。

到了2006年1月14日,父亲没守住心性,把三个儿子叫到一起商量,过后父亲被送到医院。大夫先给照了个B超,说是肺部感染,随后又做了CT,说是肺癌晚期了。两天后专家说在本地做手术需要2万元,到北京需要10万元。在农村要支付这么多医药费,简直是天文数字,所以就先开了几瓶药液和一些药回家来治疗。

从打第一瓶点滴父亲就开始难受,而服用的药全吐了出来。当天夜里11点30分左右,父亲眼看就不行了,连母亲都不认识了,眼睛瞪的老大张不开嘴。

在这生命最危险的关头,父亲想起了师父,拼尽全身力气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

话一出口,奇迹出现了,父亲看见师父的法身来了,师父用手往父亲的病处抓了两下,就把他的病给抓走了。父亲马上一切症状全部消失,什么事也没有了。

父亲立刻把药全扔了。现在父亲非常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