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媒体已渐醒

宇文龙


【正见网2006年02月13日】

中共邪灵用谎言蒙蔽着大陆人的心智,而海外媒体因为利益和其它种种原因对法轮功的被镇压装聋卖傻,或照着中共邪灵的指挥棒行事。在这种艰难情形下,六年多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形式,不懈的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的真相。从大陆的城市到农村,不畏强暴的学员将真相送到了千家万户;一年半的曼哈顿真人酷刑展讲真相溶化着纽约人的心……这一切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这个世界,人间的正气也在一天天的回升,海外媒体也在慢慢的苏醒过来。以往法轮功的活动鲜有常人媒体参加报导,可是自进入2006年,事态在悄悄的变化之中……

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首场演出于20日圆满结束。21日清晨CBS电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其特色节目清晨秀(The early show)中介绍了新唐人晚会。CBS电台资深节目制作人艾乐・费榭(Ira Fisher)先生亲自向该台数十万电视观众介绍了新唐人及21日的演出。

在新唐人2006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威明顿分场的演出,国家广播公司第十频道(NBC10)亚裔女主播德妮丝・纳卡诺(Denise Nakano)作为赞助商NBC的嘉宾特邀出席,并与新唐人节目主持人联合主持了当晚的演出。威明顿晚会也得到了中西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导,德拉华最大的报纸“新闻日报”(The News Journal)四次报导晚会,中文世界日报刊登了三篇相关的文章。三州地区的主流媒体如The News Journal,NBC10,Metro都是晚会的媒体伙伴。英文媒体The News Journal、Community News、News of Delaware County 等报纸,CN8、ABC6、WHYY、CHANNEL 22等电视台;WDEL、WILM 电台、Delaware Business Magazine、Delaware Today Magazine诸杂志及其多家网站都多次报导了这次晚会的消息和专访。中文报纸除大纪元时报之外,其它报纸如世界日报、星岛日报、中华周报、越华报等也都广泛地介绍过这场晚会。演出翌日,The News Journal 更以三篇文章、四幅照片大幅度的报导了这一盛会。

更有美国著名的财经杂志《富比士》(Forbes)2月9日、10日连续以《中共与法轮功的交战》(China's Fight With Falun Gong )和《招用尽之时:唯有恐吓》(When All Else Fails: Threats )为题刊登了关于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威胁,包括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被中共特务入室暴力致伤,以及介绍法轮功虽然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但法轮功正在西方社会对中共的迫害进行有力的反击的文章。

中共与法轮功的交战

在《中共与法轮功的交战》中,记者Richard C. Morais提到:“在纽约的宾夕法尼亚车站、在伦敦的中共大使馆外,人们都可以看到真人演示的触目惊心的酷刑展。酷刑展向公众传递着明确的信息:深受大众欢迎却受到中共残暴镇压的精神运动法轮功正在西方社会有力的反击中共的迫害。”

文章还谈到法轮功学员是突破网络封锁的先锋:“举例来讲,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率先展开突破中共对网络封锁的‘地下战役’,以反击中共在中国国内对新闻的封锁管制和中共的舆论宣传。”

对中共利用举办“同一首歌”的演出来干扰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主场,文章中说:“这样的意识形态的战役不仅仅是发生在中国,在美国的国土上,法轮功精神运动和中共也发生了许多回合的较量。我们来看看一月下旬在纽约的无线电城(Radio City)音乐厅都发生了些什么。 新唐人是一家总部设在纽约的电视台,他通过欧洲的卫星通讯公司Eutelsat把自由世界的信息毫无保留的传送到中国。新唐人和法轮功有松散的联系,例如,法轮功的发言人是该台的董事会成员之一。新唐人(在上个月)租用无线电城音乐厅举办农历新年晚会。中共政权操纵的中央电视台抱着不甘败下阵去的心态,马上与无线电城签约,在新唐人晚会后立即推出另一场演出,并极尽能事混淆视听,愚弄准备买票的观众。”

文章中也提到为减轻法轮功学员在国内的被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大陆的劳教所,并受到骚扰的情况:“居住在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给中国国内打电话,其中包括打给劳教所的狱吏,告诫他们要慈善的对待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的骚扰也接踵而来。)去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密集的骚扰电话袭击,甚至还有以谋杀来威胁学员的恐吓电话。还有些骚扰电话的袭击方式是让学员的住宅电话、工作电话和手机同时连续不断的铃声大作。”

文中还进一步谈到了法轮功学员对中共邪灵在海外的恐吓和骚扰采取了诉讼的手段,介绍了法轮功的洪传,使修炼者心身受益,并被残酷迫害的过程,其中包括对610的恐怖活动的揭露以及伦敦大赦国际的中国问题分析专家克林娜・芭芭拉・弗朗西斯(Corinna-Barbara Francis)的说明。她说“毫无疑问,法轮功在中国遭到极其残酷的迫害。”但她补充说,法轮功方面提供的死亡人数看起来有点儿高并且很难独立核实。为什么?因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件都不是法律上的死刑处决,而是发生在很难跟踪调查的劳教所,在这里,学员们因遭受虐待和酷刑而被折磨致死。

最后文章提到师父最近在《红潮落》这首词中的结尾:“清算日不远”。

招用尽之时:唯有恐吓

记者Richard C. Morais在《招用尽之时:唯有恐吓》这篇文章中写道:“在该杂志以封面故事,显著报导法轮功精神运动,突破中共政权高科技检查制度的同时,即二月八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左右,李渊遭到数名男士侵入家中,将他绑起来、封住他的嘴巴并殴打他,这批暴徒在逃走之前,拿走了他的二部十六.妓髂崤票始潜镜缒浴⑵ぜ幸约吧胁磺宄?降资悄男┑牡蛋腹裥畔⒉牧稀!?p>文章中还举例说明其他的法轮功学员美国领土上遭到的骚扰或威胁事件。如:

“李大勇(Dayong Li)是策划退出中共全球组织的人员之一,他在新泽西州拥有一家卫星服务公司。他表示,他在湖南省的父母也遭遇到类似的秘密警察的定期查看,秘密警察恐吓他年迈的父母,他们掌握他儿子在美国的一切事情,包括他走路的路线、薪水以及公司的细节。李表示:‘他们警告我不要太积极,他们告诉我的父母,如果我太积极,我就会有生命危险。’”

文章最后强调:“在2004年,美国国会通过第304号决议,全体认为‘中共政府企图压制在美国境内的法轮功运动以及支持民主的中国团体。’该决议文敦促美国首席检察官‘调查在美国的中共领事馆官员所犯下企图威吓或不当影响法轮功学员或当地民选官员的非法行为。’”

不难看出,全世界的人民起来谴责中共邪灵的那一天已为时不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