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石”探秘(下)

---贵州掌布“神石”惊现“中??伯a党亡”
石探秘


【正见网2006年02月13日】

(三)戏台为法而摆

茫茫宇宙之中,人的存在显得多么渺小而又盲目,令其多么无助而又无奈。这就使的人对于自己的存在需要寻找人存在的真正理由和答案,然而真正的标准答案并不需要也不稀罕苏俄的德国的進口;特别是在中共邪教统治下生活了50多年的中国人,需要的不是暴力革命,而是灵魂的救赎。这需要中国人的自救才能达到。就是,思想上正本清源,人性上返本归真,才能实现社会道德重建,从而顺利完成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良性社会的过渡。用历史的眼光来看,世界原本就没有什么共产共匪之说,后来忽然有一天暴风雨过后涨大水,共产恶党就象那山沟沟里猛然冲起来的水泡泡,接着又一个一个的消亡破灭了,风平浪静之后发现世界上还是没有共产党:人间安康祥和,百姓真诚善良、谦逊忍让,国家俯首农桑、百业兴旺。哎呀,这世界好象在变戏法似的有意思极了!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回过头来,我们有必要从表象上再来认识一下很有意思的一个中国字“涛”:涛者,大波浪之本义,亦即大转折之象义也。诚然,但愿智者能顺时而谋,不是逆理而动;说句心里话,其实胡锦涛真的出路有限,正如《九评》所言:要么破门出教,象戈尔巴乔夫那样名垂青史;要么象中共其他总书记那样被党吞噬。中华民族在没有中共的情况下早已走过漫漫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世界上任何社会也并没有因为一个王朝的覆灭而停止前進的步伐。

然而,宇宙历史这条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漫漫“长河”,到底是要“走向”何方?人类历史“大巴”的目地与朝代更迭的“剧本”这个主题――究竟又是为了什么?……五千年的沧桑和苦难,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只为了今日大法的洪传。“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洪吟・戏一台》(二))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上开示说:“……在大法将要在世间洪传之前要制造一个东西出来,将来给大法用,而这个东西呢,还必须得达到那种能够用的程度,那就是××党。它们制造了它,必须得经历一段历史过程,让它积累强制统治的经验,让它在为了维持永远都存在的危机中助长它各种强制手段。因为信神的世人无法达到那种天不怕、地不怕,与天、地、人斗的程度,那就叫其破除对神的信仰,以无神论为基础。这段过程经历了上百年。因为当时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考虑到了最后一步怎么解除它,所以它的起家一定也不能光彩。实际上我们大家都知道,巴黎公社是一伙社会流氓造反。”

“因为它是反宇宙的,整个宇宙的生命和它都是敌对的、都要消灭它。”可是呢,它能够出现也不是个简单的事情,能使它维持上百年也不是个简单的问题,是因为宇宙的旧势力把它锻炼成熟之后要给今天大法用的,又因为人世上的任何政权都干不出这种事来。”

“到用它的时候呢就不能这么大了,因为救度的是全世界所有的人,如果这么多国是这种体制,那里的人怎么救度?”“中国是演这场历史戏的舞台,全世界的各国也是观众也是演员。”

1991年8月的苏联解体。苏共总书记戈尔巴乔夫正式宣布辞职就是在1991年12月25日圣诞节那天。以前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土崩瓦解,约百年之久的共产国际运动宣告失败。那时候,苏共庞大到有两千多万名党员,强大到有2.7万枚核弹头,足够可以将地球毁灭数十次。师尊说“这就是为什么出现一百年后的今天突然间解体了,世人是想象不到的。神在操控着人类的一切一切,人什么都没有自己说了算过,都是上边操纵的。”

1992年5月,本次人类文明最庄严最神圣的最隆重最精彩的最大目地:法轮修炼大法要在银河系的地球上这个中华古国的戏台上开传……!

1999年7月10日,师尊在《为俄文版〈法轮大法〉题词》中最后说:“珍惜吧!法就在你面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并不懂得珍惜万分的深奥内涵及重大意义,江其人却为了私欲破坏宇宙给予人类的这最后的希望,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它们出于嫉妒而要执意镇压的一念,也就定下了它们自己未来的可耻下场。

2001年2月,中共恶毒设计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诬陷法轮功的世纪谎言。

而刚好恰巧就在此时――2001年初,贵州掌布乡那姓“王”的“村支书”在河谷中清理堆放在河边的玉米秆时,(据说是)首次偶然发现在巨石裂开的断面上有“?党”两字和许多凸起的条纹图案。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声明指出:“中共当局企图以自焚事件为证据诬陷法轮功,而我们得到的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中共当局一手编造、导演的。”

“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不幸还是重蹈在这同一车辙中。红色恐怖下污浊恶世的没有民主没有人权没有信仰自由的中国,每天都有大量无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

2002年10月22日,江xx出访美国,在芝加哥遭到法轮功的起诉。一场二战以来全球最大规模的起诉人权迫害的法律抗争运动拉开了序幕。

同时这个诉江案还掀起了全球起诉江xx的连锁反应。控告江xx的诉讼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世界各国的30多名律师一起起诉江xx。这么多的律师一起起诉同一个人,这在世界的历史上,在法律史上还没有过先例。

2003年1月20日,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美国宣告成立。该组织誓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2003年初,自非典爆发,全国一片恐慌。大批在北京的民工、学生逃回家乡,亦有外国公司的驻华工作人员撤离北京。北京的机场、火车站都是人头涌涌,挤满准备逃离北京的人潮……

2004年11月,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xx党》,给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这部旷世之作的横空出世,把xx党的百年罪恶从理论上、历史上、现实上,客观、理性、深刻、全面的展示于世界人民面前,系统的揭示了共产党不光彩的起家过程、杀人历史、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的真象。公告中指出:中国xx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可以说,《九评》是一把屠魔的利剑,是改写历史的里程碑,给中华民族的历史翻开新的一页。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声明指出: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xx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申明:所有参加过xx党与xx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xx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随后,更大规模的退党潮出现了,每日成千上万的人声明退党。为了挽救其灭亡的命运,中共2005年1月紧急成立了一个跨越行政系统的最高权力特别行动组,叫做“保持xx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该小组成立了58个中央督导组,监督地方各级政府实施‘保先’运动。中共对《九评》的惊恐可见一斑。

2005年3月,国内多个省市的电视台出现电视信号被插播介绍《九评》的录影节目。尤其17日的那次插播,范围广泛,估计有一两亿观众能看到,有效促成了《九评》在中国大陆的广泛传播。

接着,为声援百万中国民众的退党行动,全球多个华人社团4月23日在全球四大洲举行“声援百万退党大游行”。当时,全中国20多个省市中,不少知名民主和维权人士,纷纷在大游行前夕公开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公开发表退党(团队)声明,积极支持和声援大游行活动。此举带动了中国国内更多民众声明退党,并使《九评》和退党消息通过各种管道在中国高层和民间流传大范围的传播。《九评》大量悄然進入中共安全部、国务院、公安部、军队、教育界、法律界、体育界、文化界、医学界等领域, 正在带动国内更大规模的退党行动。《九评xx党》被民间称作是“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

5月底,前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陈用林毅然决然的抛弃中共邪灵走向光明,开始引发了郝凤军等两位中共前官员在澳洲的弃暗投明,随后在加拿大的前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站出来响应,又有比利时的中共高级间谍的反叛……

随后,大纪元时报精心搜集历史资料,从中共高层挖掘到很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和秘闻,整理出三十万字的力作《江xx其人》。书中揭示了江xx的完整而真实的面貌,并预告其可耻下场。在大纪元时报开始连载,并在中国官方和民间流传及世界范围内公开发行。

2005年6月15日,两百多个国际人权组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成立“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协调一切爱好和平、追求民主、自由或法治的组织或个人,创建人类对独裁者或独裁集团所犯的各项反人类罪行,進行制裁的法律原则或司法机制,帮助受害群体伸张正义。对中国xx党五十六年来的专制统治中,所犯下的各项反人类罪行系列审判。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呼吁:将“七一”中共建党日设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为“全球退出中共月”。倡议提出后,世界各地广泛响应,包括大纪元集团、告别中共大联盟、审江大联盟、中国大赦、中国民主阵线、全侨联盟等,西方国家的一些政府官员、组织机构、专家学者也自发参与,香港、台湾、北美、欧州、澳洲等地都将采用集会游行、研讨会、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等形式……

7月3日晚上8时44分,中国大陆25个电视频道,包括13个中央电视台(CCTV)的频道,12个省、市级的电视频道中被插播了“九评”和百万人退党的消息。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西方国际重大媒体报导了这场退党潮,并且已有60多个国家元首给大纪元回函,对有机会通过《九评xx党》了解中共的真实情况表示感谢。

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在明慧网发表公布指出:“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公告同时指出:“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在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布之日起,“追查国际”全面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该系统是由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布于7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的网络系统,由“追查国际”协调其运作。目地是为了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尤其是那些涉嫌部署、抓捕、洗脑、虐待、酷刑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和直接参与信息封锁、舆论煽动、非法判刑的责任人,以帮助受害人及时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连日来,澳洲、美国洛杉机、旧金山、休斯顿、圣地亚哥、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各地民间团体和民众,纷纷在中国使领馆前举行集会和新闻发布会,支持和声援陈郝等人的正义行动,集会者打出“告别邪恶中共迎接美好未来”等标语,并呼吁中共各级官员们,抓紧时机,以陈郝等人为榜样,停止助共为虐,脱离中共暴政,与正义和良善结伴而行,选择光明的未来。持续高涨的退党大潮也日益成为西方社会和媒体的关注焦点。

2005年11月不到,全球声明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513万人。在中国乃至人类的历史上,从没有那么多人采用如此和平理性的方法抛弃一个那么残暴的极权专制。这历史奇迹,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那涓涓细流终汇聚成波澜壮阔的大潮,500万优秀的中华儿女向世界宣告:邪恶的中共正在解体,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即将来临……

2005年12月6日,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设计的“普天同庆,六百万人退出中共“为主题的全球首枚退党邮票诞生了。通过新西兰邮政发行问世。全球退党大潮更因此得到世人的认知和重视。现在,这枚退党邮票已经在社会上广泛流通。

2005年12月20日,曾准确预测过苏联命运的美国前总统里根智囊威尔勒博士分析说,《九评》成功的让一个政权失去它的信心,《九评》的成功将引来更大的成功,让人们更有勇气;当人们有更多的勇气时,两种效应相辅相成,最后让中共极权瓦解。

不可思议呀!迷在红尘中的芸芸众生:想当年,前一轮那个乙酉,希特勒怎样疯狂、法西斯何等残酷,但终究逃不脱失败的结局。六十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反迫害救众生的神道行六年以来没用一枪一弹,凭的是造就宇宙的天法!相反,镇压法轮功的中共,拥以六千多万党员,掌握数百万军队还有武警还有公安还有监狱以及所属的司法、外交、科技、工会、团委、妇联、宗教,绝对控制的两千多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几年来国家机构动用了四分之一的财力来镇压法轮功,“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打算“三个月”解决法轮功,不但疯狂、残酷,而且卑鄙、邪恶,几乎把全民都卷入了这场铺天盖地的毫无人性的荒唐至极的镇压运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既不害羞也从不手软,还成立了类似于纳粹德国盖世太保超越法律体制的“610办公室”这种临时专政机构,作恶多端、狡猾奸诈,无所不用其极……结果如何呢?

一块2.7亿年前形成的奥秘“天书”向世人宣告了它的最后归宿。

何其荣幸能够见证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喧嚣一百多年的共产邪恶主义运动,随着中共走向彻底的垮台而告结束;何其荣幸能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称号参与铲除一切邪恶、结束中共暴政,为新纪元新人类开创真正自由光明的道德与良知的精神觉醒运动;何其荣幸生于斯时,宇宙的主正宇宙的法开天辟地万年不遇,我们千载难逢喜相逢,我们同化回归即圆满,我们这才终于明白:佛法无边!

在此,请让我援引师尊写于2002年2月1日的《大舞台》来作为我们本篇最后的结束吧!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探秘疏漏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