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在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1日】

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不管是遇到公安恶警、特务或是一些不明真相的常人,我总是抱着一颗救人的心对待他们。有时用严厉一点的语言,无非是为了能救度他们、唤醒他们。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们许多大法弟子在修炼前也曾做过错事,师父不计我们过往之过,慈悲的度我们。我们救度众生也应该本着这种慈爱世人的胸怀去救度他们。

一次,在香港“声援五百万华人退出xx党”的游行队伍中,我负责腰鼓队行進中的整队任务。在队伍行進中冒出了一个人,头戴“天灭中共”的帽子,我意识到她其实扰乱了我们腰鼓队的秩序。当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么重要的游行活动,谁干扰谁犯了罪,我如何不让她造业又不影响队伍的前进才是最重要的。

一路上我用小型的扩音器告诉同修保持正念正行。她来干扰我,我便绕过她身旁而过;她用双手把我推开,我不动心继续前進。同修叫我把她赶走,但你越叫她走,她越要闹场。我做到无视于她的存在,并一路上发正念清除她背后的邪恶。后来她在游行中途回心转意不干扰了,而且跟着腰鼓队的节奏打节拍,就这样整个队伍顺利的走到终点。回想起来,当时我的心念很纯净,首先想到的就是:我要救这个人。邪恶无从钻空子,她也被纯正的场归正过来了。

现在有些人真的很难救度,尤其是xx恶党党徒。他们头脑装的都是党文化思想,短时间要洗净也不容易,用耐心一遍又一遍的安抚他们的情绪是不可少的。讲真相的方式或软或硬,真有完全不听真相的、骂大法、骂师父的,我一定严厉制止,并且告诉他们善恶必报是天理。

事实上我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让他们尽快清醒,目地还是救人。人有明白的一面,有时候经过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们会主动提出要退党或是要求我用QQ和他聊天,他们想要多了解一些真实情况。

我发愿要用最纯净的心去救度世上的每个人。每每遇到一些凶悍的人,我告诉自己还要加大心的容量去包容他们,我要尽自己所能去救度每个生命;我愿意用最真诚的心去包容那些尚在迷途中、仍不知返的世人。

以上是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