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超常──错位性腰椎骨折35天痊愈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06年02月07日】

我是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得法后身心均得到健康,体会到大法的威力,我象迷失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为此我坚信师父和大法。

2000年11月,我去北京证实法,被北京恶警关押一个月余,后又被到石家庄平安县派出所,被电棍电,但我始终不向邪恶妥协。之后是在师父的保护下走脱的。

在我修炼的路上,就象师父说的那样,“走得跟头把式的,左一跤、右一跤的”很不稳,但不管怎样我也要坚定修炼,直至圆满。

就在2005年3月份,邪恶又疯狂迫害我,加上自身有漏,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恶警从家中拿走大法的书和师父的教功带。从7.20到现在大法弟子保护下来的师父教功带在我手里让邪恶拿走,我的心里很难过。他们把我抓到国保大队,又逼我说这说那,不说就打,它们没办法,又把我送拘留所,准备劳教。3月3日我从二楼擦玻璃掉下来摔的很重,错位性腰椎骨折,需要手术治疗。我不同意手术,它们又伪善的迫害我,用所谓的好药往我身体里打。师父说过药对炼功人一点用处也没有,腰椎骨折9天我就回到了家。

父老乡亲都来看我,说这人完了,后半生可怎么办呢,又不打针不吃药。家人和我生气,说我傻。我在痛苦中求救师父。我想起师父的法:“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我坚持每天学法,发正念,向来看我的人们讲真相,告诉她们我能从新站起来,因为大法是超常的。

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给我调整身体,一个月零5天我真的就站起来了。世人都很惊讶。因为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这是大法的神奇在人间的显现。现在我又回到了证实大法的洪流中,我要跟上正法進程,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