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 阴霾散

--参加纽约布碌?市新年游行的一点体会
巧云


【正见网2006年02月07日】

感谢纽约及本地同修相互之间及时的交流,在不影响波士顿当地活动的同时,上星期天,我们有近30位同修参加了纽约布禄仑市的新年游行。

其实最开始我没打算去,觉得这是一个没被批准的游行,纽约弟子应该早些提前讲好真相,我还有疑问:为什么把波士顿弟子安排参加布禄仑的游行,而不是曼哈顿的盛大游行──那个多气派啊!还有我们的天国乐队,纽约当地的同修是否可以把这个没被批准的游行都包下来呢?

周六下午,纽约弟子已经很着急了,交流之后才了解到布禄仑市的讲真相由于领馆的操控,一直都很艰难,这次必须要利用新年游行,突破阻碍。我忽然想起在曼哈顿做酷刑展时,从未到过布禄仑市,这地方肯定有死角。几乎是很多同修都同时意识到这次布禄仑市游行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报名,主动参与。

星期天天没亮时,波士顿的6个车队就早早出发了,天空乌黑,时而雨小,时而雨大,但快到纽约时,远方一片光明灿烂,晴空万里!

到达8大道,50街后,同修们迅速发正念,炼功,炼鼓,举横幅,各就各位,稳而不乱,心定心齐。转眼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排列在正对着游行大道的一条小街上,不停的炼功,打鼓,前面有一道栏杆死死挡住我们,其它游行的队伍从我们眼前走过,来来往往的人群被我们静止的队伍深深吸引,但人们的眼神仿佛在问:“这么好的游行队伍怎么站着不动呢?”天空灰蒙蒙,刮着阵阵阴冷的寒风,明明来时的好天气,在这里竟荡然无存。渐渐的,我的心变得有点焦躁,眉头皱起来,动作也停下来了,身后的弟子赶快拍拍我说:“哎,打鼓了!”我猛的意识到自己不对劲,被人的观念带动了。前面的几位同修在不停的和政府机构、华人社区、警察讲真相,如果后面每位弟子都能正念坚定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该做的一切,就是对整体游行的最大支持,就能更有力的清理败物,正这个场。当我把心放下来,安静下来,重展笑容,打起鼓来,就感到越来越轻松,有信心:我们别无所求,就是来救人,哪个鬼,哪个魔敢拦?!踏着鼓点,我一遍遍背诵:“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 ”。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冲破了那道栏杆,走上八大道,但华人社团站成一行依然阻挡在队伍面前,几个同修继续在讲真相,并反复和支持我们的警察交流。这时所有的弟子都静下来,全神贯注,全力以赴的发正念。很快,我们头顶密布的层层黑云中间突然出现了一大片强烈的太阳的白光,照射在整个队伍中,游行终于开始了,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一步步向前进,黑云一点点向后退,两边的人群越聚越多,人人脸上都充满了喜悦和期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