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出大法的神威,坦荡证实法

李新宇(贵阳)


【正见网2006年02月13日】

我在十二岁时,就百病缠身,到处寻医,无法治愈。95年,有人劝说道,练某功不仅身体好,还可以给人治病,于是想试试,不想刚练没几天,就被邪灵附体,一练功连父母都不认识,而且不但病没治好,身体每况愈下,心想不能再练了,念一出,马上遭到附体动物疯狂报复,只要我一上街就拼命推我撞汽车,或是摔倒在地。更甚者,我一睡觉它就要我掐脖子,母亲急了,就拿一把刀,守护在我身边,不停在我脖子周围挥动,但当刀一拿开,它又猛掐,拼命想置我于死地。没法,母亲又请来神婆,和尚来做法事,稍好点,但它仍然干扰不断,常年无法睡觉,几年下来,身体几乎摧垮,整日在痛苦中挣扎,真是生不如死啊。

直到98年4月,一亲人送我一本《转法轮》,刚看20页,感觉太好了。正要细看,附体猛扑过来,用嘴对着我吸,几乎使我胸背贴连成一张薄纸,在我感觉快断气的一瞬,突然看见师父走来,我立即大喊师父救我!喊声未停,师父一伸手抓住那邪灵往梳妆台下一甩,将它瞬间销毁,然后师父如慈父般用手轻轻敲拍我头部,我感到阵阵热流从头顶灌入,通透全身,神清气爽,真是一身轻啊!

我当时激动的一边哭一边说,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至死不渝!至此,我每天学法炼功,从不懈怠,很快百病消除,自幼暴躁的脾气也改了许多,生活,工作人际方面的许多事也想开看淡了许多,并经常以现身说法去证实大法的神奇。

谁知,我得法不久,法轮功就横遭江氏和中共疯狂迫害,为说真话,为给师父和法轮功讨回公道,我毅然和同修一道到公安,新闻部门去证实法,为此,被公安非法抓捕关押,正念闯出后,继续坚定走在护法路上。

几年来,邪恶从没停止过对我進行监控,骚扰、并在我第一次被迫流离失所期间,又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为抵制迫害,绝食9天后,在师父慈悲呵护下,第10天堂堂正正闯出。此后,全身心投入到师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中,在护法艰难的历程中,虽风雨兼程,遭遇许多不尽人意的事却也出现许多神迹,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2001年5月12日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夜,我与丈夫带着真相和“法轮大法好”的标语,到市中心去发放张贴,到街上一看,满街都是警车,到处布满警力,便衣,但我们毫无惧怕,马上默念:“铲除邪恶、销毁障碍”(当时师父发正念口诀未发表)并沉着,理智的坚持发真相,同时张贴标语,当我们在通往飞机场的交通要道上张贴到最后一张时,突然,看见几个防暴警察向我们方向走来,一边喊站住一边包围上来,几支电筒刺射在我们脸上,其中一个巡警手里拿着“天安门自焚”真相,对我大叫道,这是不是你发的?我冷静的回道,是我发的,这是为了救度被谎言欺骗的民众,“天安门自焚”是江氏伪造来迫害法轮功,为煽动人民仇视法轮功的,包括你们警察也是受骗的,我们师父是清白的,他传“真善忍”大法是教人做好人,我们修炼“真善忍”后于家、于社会、于人民都是百利无一害的,我们做好人,我们不是坏人,你们不应该抓好人!

当时有两位警察明白真相后,默默的走了。留下的其中一个恶狠狠的威胁说:再说两个一齐抓!我说,你们身为人民公安,应是人民的卫士,时时处处都应维护人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而不应该迫害无辜法轮功修炼人,不要对你们良心犯罪,对善良人犯罪!如果你们不听劝善、仍助纣为虐,就是做了世上最坏的事,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是天理,再干坏事必遭恶报!接着又以现身说法,讲到大法洪传全球,国外声援,越来越多的善良人奋起声援法轮功,仗义执言等等,还讲到我们两人都是下岗职工,不炼大法,温饱都谈不上,如有三病两痛,哪有钱寻医治病……就这样,越讲越来劲,真是“大法徒讲真象 口中利剑齐放”(《洪吟(二)•快讲》)。此时,不但没有一丝儿怕心,还生出一颗纯正护法的慈悲救人的心来,就是想让警察明白真相后,别再对大法犯罪,从而得救。

这样,连续讲了近一个小时,把那些巡警都听呆了,定在那儿,一句邪话再也想不出来说,于是,我俩堂堂正正大踏步向另一条路上走去,我丈夫说,真险啊,要不是你讲出大法的神威,震慑巡警,我俩不坐牢也得被罚一大笔款。

同年7月20日前,我和母亲到市区最热闹的大桥上去张贴“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我迅速贴着,并不时把母亲贴低或贴在不显眼地方的标语扯下来又从新贴在最佳位置上,这时,两个桥头的值班保卫向我们逼近,我们立即发正念让对方看不见我们,果真,警卫走近我们时就象我们不存在一样,并把视线转向另外方向,就这样,顺利贴完后离开现场。(过了几个月我们仍看见这些标语还在能使过往行人及车辆一眼就看得到的地方,闪闪发光呢!人们都纷纷称奇。)接着,我们来到市中心,在大十字公路两旁去张贴标语,谁知不久就被警车跟踪,当发现时,警车仅距我们只有3米左右并咔嚓一声在我跟前停下,母亲被吓得不敢喊我,我马上蹲下,一边保护真相资料,一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并默念:我们在做最正最好最伟大的事,决不让邪恶干扰破坏!结果,不到两分钟,警车就开走了。

此时,还剩下些资料,我让母亲回家,我和一位经我讲真相后明白的常人,一道继续发放(我们在长期讲真相中,使许多世人不但知道大法好,在受益后都主动提出和我出外发真相。)正当我们在一拐弯处发放时,突然冲出三个巡警,向我们走来,为保护常人,我把装真相的包接过,对她说“你快穿过马路,我不会有事,我们一会见。”于是在我发出强大正念及师父呵护下,我大大方方提着资料与那巡警擦肩而过。那位同去发真相的常人,见真没事,又穿过马路,走过来,边称大法太神奇,边和我一道坚持把真相发完,安全回到家。

如上,一件件有惊无险的事,往往都是在师父佛光普照下,化险为夷,而且几年来无不如是,2004年,我和几位同修组成发放真相小分队,深入到各地区边远村寨,把真相送到千家万户,而且,几个月来,真可谓“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二)•征》),更是见证了大法的神威。

一次我们在A县发真相时天漆黑,又仅凭借一张地图,正穿行在大街小巷发放时,突然,一个巡警骑车追上,大喊站住!此时,有同修慌了问咋办?我说别理他,不要回头,往前走,并发正念,我们是大法弟子,休想阻碍我们救度众生,谁动谁是罪,立即定住,否则就销毁你!正念一出,那巡警在距我们30米左右,一下子车被定住了,然后,又调头开走了。于是,我们在满街警车轰鸣声中安全离开A县。

一次,我们前往B地区发真相,沿路发了几十个村寨,资料还剩500多小袋时,由于山路崎岖,汽车出了故障,机油全部漏光,而附近找不到人修又无修车场子,时间是凌晨3时左右。而汽车的故障,看来短时也无法排除,而且,一路上我们所发资料包装式样与已发出的相同,若等到天亮,如果我们和资料不及时离开现场,容易被邪恶发现,在危急之时,大家全部静下来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呵护。顿时,开天目的同修看到,车子发生故障场地周围,阴雾浓浓,一片妖气,成群结队黑色,白色,大大小小的各种妖魔鬼怪,向我们包围过来,当大家发出强大正念,“我们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于水火之中,有师尊保护,不许任何邪魔干扰破坏,谁干扰谁毙命!”于是随着正法口诀念出,真是惊天动地,感到宇宙都震动似的,就看到师父带着许多正神,各路天兵天将由空而降,激战片刻,群魔尽毁,师父立掌,发出万道金光,周围空间顷刻一片光明。

接着我们听到汽车的轰鸣声,由远而近,一看是一辆空客车,迎着我们开来,同修们激动得热泪盈眶,喊道看师父派车来接我们啦!大家雀跃着,欢腾着,带着资料上了这辆客车。车主对我们说,你们真幸运,一般这条路上每天仅一班客运车,而且每天下午四时左右才经过此地,是我临时接到紧急电话,让我立即赶到省城去接下火车的一批人员,所以才半夜发此空车的,听了车主一席话,我都心知肚明,这是我们师父慈悲呵护与大法神奇的见证啊!

六年多来,我们所证悟和见证一切,无不说明“真善忍”宇宙大法无处不在,无所不包,只要我们以法为师,那么证实法与救度众生的事就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也就是说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走正走好大法路时,就会体现出师恩浩荡与大法的神奇,而当我们有一思一念不在法上,不以法为基点,就会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麻烦,甚至巨关巨难,而且事无巨细,无不如此。但,每当我们走正走好证法路,无论有多难多险,师父立刻替我们承担,使我们顺利过关。

回首走过的这些证实大法的历程,学习师尊新经文尤其在反复学了《越最后越精進》的新经文后,向内不断查找,惊异自己与证法初期相比,懈怠了许多,不精進了许多,真是有愧于自己所走过的证法历程,更有愧于胜过父母的师父对我们的师恩浩荡与循循善诱的教诲啊!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决心奋起精進,再接再励,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把这最后的路走得更正、更好、更精進,如此,才能不负师尊重望与各界众生的期盼,不负自己史前的誓约,堂堂正正地随师慈悲救度众生,随师凯旋而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