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法号震天地 轻歌曼舞迎新春(2):纽约曼哈顿中国新年游行

大法弟子参加2006年纽约曼哈顿中国新年游行


【正见网2006年02月06日】

2月5日,法轮功弟子参加了纽约法曼哈顿唐人街盛大的中国新年游行。沿途民众数万人观赏。由舞龙、舞狮、花车、军乐队、仙女队、炼功队和腰鼓队组成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是游行中最声势浩大的队伍。

这支被命名为“天国乐团”的军乐队,由150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是第一次在纽约曼哈顿亮相。乐器有军鼓、小鼓、大鼓、钹、小号、低音小号、圆号、大号、低音号、黑管、长笛、短笛、萨克斯管等。军乐队节奏一致,步伐齐整。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利坚”和“法鼓法号”。整个游行队伍两旁的街道被观众挤的水泄不通,不少观众说这是他们在中国新年游行中见到的最声势浩大的军乐队。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已经持续了六年多。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始终以慈悲和智慧向全世界讲述被迫害的真相,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面对中共的残暴,法轮功学员以大善大忍的风范赢得世人的理解和尊重。

中国新年游行中的法轮功队伍

阵容强大的法轮功“天国乐团”军乐队

翩翩起舞的仙女队

炼功队和腰鼓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