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扫除恶党血旗



【正见网2006年02月01日】

我的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正面临着加入共产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的问题。共产邪灵在濒临灭亡时,还是在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拼命的将这些无辜的孩子拉入火坑。

一天,我正在考虑着当女儿面临这个问题时,该怎么去和她的学校老师讲,女儿就来告诉我,她的学校老师让她后天入队。我即时告诉女儿,少先队是共产邪灵组织的一部份,加入它就会被打上兽的印记,将最终随着共产邪灵的解体而被淘汰,现在明智的人都在抓紧退出,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你可千万别加入。女儿说班上有个同修提出不入,老师不允许,说都得入,否则就去告诉校长。我下定决心第二天就去找老师谈。

晚上吃完饭我就开始针对女儿的学校老师发正念,铲除操控和干扰她的一切共产邪灵因素,并着手准备和她讲真相的有关内容。我还试想如果她把我推到校长那去,我就正好利用这个机会和校长讲讲真相。这时突然我又犹豫了,心想明天还是先去找同修交流一下,看看怎么讲最好。但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一种干扰,就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请师父加持,一定能做好。

第二天上午,学校老师开会,学生下午12点30分上课。整个上午我都持续发正念,送孩子去学校的路上我还在想,要碰到老师我就和她讲。到学校后,女儿一个劲的不让我走,非让我看着她在操场上玩一会。就在这时,老师来了,见到她我又有点犹豫了,看到她旁边还有一位老师,我就想明天再说吧。老师已走到操场的一半了,我突然悟到,既然现在碰到老师了,这就决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慈悲的师父的苦心安排,而且救度众生是我的神圣使命。

于是,我赶紧跑过去,跟老师打了个招呼后,就说起孩子入队的事。我说不能让孩子入队,我听我的朋友跟我讲,现在人们都在“三退”,这样的人才会有个好未来,我就这一个女儿,我可不能害她。老师听到这些后,一下子就拉下脸来问我的朋友是干什么的,我没有正面回答她。我正想继续讲下去,老师突然不让我再说下去了,她说她明白了,接着转身气呼呼的就走了。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将真相讲清楚。

下午孩子放学回来高兴的告诉我,她老师在全班宣布她不用入队了,下一批也不用再入了,我听后也替她感到高兴,我深深的体会到这是师父对我和女儿的一片慈悲呵护。

孩子还告诉我,学校今天在升恶党血旗的时候,她就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让恶党的血旗升不上去,果然没升上去。孩子还问我是不是她的正念真的起作用了,我说是呀。

下周又是星期一,学校又要升血旗,女儿说她又发正念了,恶党血旗又是没升上去,还飞来一个小石头,正好打在血旗上,把血旗给打坏了。又来了一阵风把血旗给吹跑了,校长去追,血旗一下子飞到垃圾箱里去了,全校学生都忍不住笑了。

听到这些我就告诉女儿,以后凡是有邪党组织的活动都要发正念,这正是我们清除共产邪灵的好机会,这也是你的神圣使命,女儿高兴的点了点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