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



【正见网2006年02月01日】

据大纪元2月1日消息,旧金山市议会于1月31日下午通过了“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

“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由市参事戴立(Chris Daly)提出,经旧金山城市运作和社区服务委员会于上周一以2比1通过后,呈交到市议会,于今天下午,在市议会中,由全体共11位市参事共同投票,9 位市参事投赞成票,而Aaron Peskin 、和Jake McGoldrick, 2位市参事投反对票,最后以9比2通过议案。

报导说,议案的通过再次展现旧金山市一贯自由开放、关注人权的硬骨精神及历史传统。

此议案的产生是由于主办单位中华总商会拒绝当地法轮功参加2月12日旧金山新年大游行一事而引发的。

据报导,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1月24日发表声明,要求华人社团不要欢迎法轮功,不要让法轮功参加游行,也不要提法轮功遭中共迫害的事,并说,否则将影响中美两国“友好”关系。

中共驻外使馆公然对所在国的政务发表言论,实难逃脱干涉内政的指责。同时也暴露了中共对当地华人的控制及影响。

报导说,这次游行组织者的主要人物、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Rose Pak)操控了中华总商会并拒绝了当地法轮功参加新年游行的要求,并公开在中国城的新年街会上摆摊位征集民众签名反对法轮功。

报导说,白兰是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私人朋友。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在旧金山华埠花园角集体炼功、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歹徒群殴,目击者证人看到警察逮捕行凶者后,白兰出面干预,之后歹徒被释;据星岛日报2001年11月23日报导,白兰在因阻挡旧金山市通过保护法轮功学员人权议案,而得到当时的中共主席江泽民的奖赏;在2002年2月,当原北京市长刘淇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在旧金山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反人类罪等罪行起诉,根据法庭资料,白兰以中华总商会的名义曾致信法官阻止有罪判决。

此次戴立提出的“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决议案,遭到中共操纵亲共媒体侨领的打压。中共领事馆动员了在旧金山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几乎所有的亲共资源,攻击诬蔑法轮功,并对戴立本人进行打压。

报道说,在1月12日的“亚洲人周刊”(Asian Week)中,关心亚裔事务并娶亚裔为妻的戴立,在“亚洲人周刊”封面照片中额头被印上“滚出去”(Butt out)的字眼。

而“亚洲人周刊”社长方以伟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的女婿。而黄菊一直追随魔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一再叫嚣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

报导说,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等人士及所属社团的行为已构成歧视和诽谤、严重违反了美国宪法所保障的人权和自由。当地法轮功学员将就中华总商会的歧视行为向法庭提出起诉。

旧金山这场正邪大战,是暴露中共向海外渗透的一个实例。中共利用那些亲共侨领和有影响力的媒体,有意无意的将中共的谎言带入社区,帮助它们传播、煽动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殊不知,这场较量的真正内容,涉及到了美国的立国之本。

“谴责迫害法轮功”议案的通过,可以想象,中共在旧金山遭遇海外滑铁卢将是中共在中国彻底垮台、中华获得新生的重要一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