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不一样的新年礼物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6年01月31日】

九评引发的退党浪潮可谓排山倒海,他所带来的后效应已经为世人所瞩目;他为人间所建立的巨大的正的场不仅在帮助惧怕中共邪灵的中国人摆脱这个附体邪灵,走向光明,也在为其它国家的人们壮胆。

据大纪元1月30日报导,2006年1月25日,“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报告和决议在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表决通过,引起各国的高度关注。

报告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劳德先生(Goran Lindblad)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共产幽灵产生的地方起源于欧洲,因此,能在代表欧洲所有国家(除白俄罗斯外)的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上通过这个决议是很有历史意义的。可以说,这是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和一个国际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的新起点。该决议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过年礼物。

他还提到,共产体制从产生之初即伴随着暴力和对人权大规模的侵犯。纵观世界过去和现在的所有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暴力、恐怖、大屠杀、酷刑、劳改营、流放、强制劳动、饥荒和剥夺信仰、言论、媒体自由权等是其夺权和掌权的一个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由于共产理论是邪恶的,所以其产生出邪的党和政权也都是邪恶的。

而且,尽管这些共产政权16年前在欧洲一个个的消失掉了,然而共产党的残存势力还在,它还在影响和欺骗着一些人,特别是年轻的一代。很多年轻人不了解共产党邪恶的本质,觉得好玩儿佩戴一些苏共的标志。列宁曾将这样的人称作“有用的傻瓜”。这个决议会帮助我们的后代了解共产党政权的罪行,以避免人们再受共产党统治之苦。同时,也将对共产党政权的谴责提到国际范围。

在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表决该决议草案的前几天,林德布劳德先生收到多封恐吓信和由共产党和社会党左派人士发来的抗议书。苏联和希腊的共产党还在瑞典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想通过制造压力来迫使林德布劳德先生放弃其反共立场。对此,林德布劳德先生都一笑了之。

他说,恐吓和施压是共产党对外的一贯做法。

最后,林德布劳德先生表示,当前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是不能忽视的。“九评”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很多迹象表明中共政权摇摇欲坠。法轮功学员的不懈的和平抗争,7百多万人的退党,政府官员的投诚,共产政权罪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等等,都在加速中共的灭亡。

看来,中共邪党成为“过街老鼠”的那一天为时不远了。于细微处即见中共邪灵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