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之友在抗议中共煽动仇恨的记者会上的发言(译文)



【正见网2006年01月31日】

2006年1月27日,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前举行记者会,抗议中共散布谎言宣传、煽动仇恨,往民主的土地上输出迫害。欧洲法轮功之友的代表在记者会上发言,发言中谈道:

2006年1月24日星期二,由中共使馆走出来的一名男子,无端的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高郁冬(Gao Yudong),对此项恶行,我们要正式表达我们的震惊以及唾弃。

高女士是在参加24小时和平抗议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中,遭到一名喝了酒的男子的袭击。这名男子当时是出席中共使馆庆祝中国新年宴会,并且显然的是,他放任宴会中的酒精及亢奋情绪,发泄他仇视法轮功的真实感受。

如我们所知,这种憎恨心态是来自中共官员与其附和者之缜密复杂且阴险的网络,长期处心积虑滋养出来的,其对中共政府与中共内部所造成的影响是无远弗届的。

我们希望这次攻击事件的犯罪者将会依据英国法律被送上法庭,当然,他会获得公平的审判,在定罪之前,所有的证据都将受到充分的考虑。这是理所当然的。而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待遇,却完全与此相反,他们被迫害致死、被关在监狱以及劳教所内,几乎没有获释的机会,并且绝对不会有公平的审判。

这是我们想要对在对面的中共使馆内的中共官员表达的重点,他们必须明白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是不人道的,也不符合法律。他们必须反对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态度,并且终止支持这场发生在中国的对善良人民的屠杀,他们也不应该为虎作伥,在其它国家的街上当众展示这种仇恨意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