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法号震天地 轻歌曼舞迎新春(1) 纽约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

大法弟子参加2006年纽约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


【正见网2006年01月29日】

1月28日农历新年除夕,法轮功弟子参加了纽约法拉盛盛大的中国新年游行。沿途民众数万人观赏。由军乐队、仙女队、腰鼓队、和炼功队组成的法轮功游行队伍声势浩大,引人注目。

这支被命名为“天国乐团”的军乐队,由150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乐器有军鼓、小鼓、大鼓、钹、小号、低音小号、圆号、大号、低音号、黑管、长笛、短笛、萨克斯管等。 军乐队节奏一致,步伐齐整。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利坚”和“法鼓法号”。旁观者纷纷为他们的风彩鼓掌欢呼,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已经持续了六年多。面对血雨腥风,法轮功学员始终以大善直面大奸大恶,始终以宽容和慈悲向全世界讲述被迫害的真相。面对中共的嗜血和残暴,法轮功学员没有退缩,没有仇恨,而是以无量的智慧和无比的善心赢得世人的理解和尊重。


法轮功游行队伍走过观众如潮的法拉盛缅街

阵容强大的法轮功军乐队

法轮功军乐队

传统舞蹈莲花舞、灯笼舞

身着唐装的法轮功弟子表演扇子舞

法轮功游行队伍

左:法轮功游行队伍 右:向观众展示第一套功法

浩浩荡荡的腰鼓队

左:法轮功弟子祝观众新年好 右:欢快的腰鼓

在游行队伍中的明慧学校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