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浩荡大于天

─谨以此文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
贯明


【正见网2006年01月29日】

俗话说:“人逢佳节倍思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时,散居在世界各地不能回家的海外游子自然会以感恩的心情思念昔日曾经扶养过自己的亲人。然而,自从我走上修炼的道路之后,人世间的恩怨情仇就逐渐的淡化为过眼烟云,即使是亲朋好友之间的交往也有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觉。每逢新春佳节,与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的心情一样,我心中最为想念的就是我慈悲伟大的师父。

曾几何时,在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社会洪流中,我曾像一只迷途的羔羊无所适从,在业力轮报、因果循环的人生苦难中随波逐流。身陷在名利色情的红尘诱惑之中,只有无奈的在黑暗中徘徊,人生之路犹如漫长黑暗的苦海一样看不到一丝的光亮。一直等到宇宙大法在世间洪传,我万分荣幸的得到了李洪志师父所著的《转法轮》一书。法轮大法就像一座耀眼的灯塔一样照亮了我返本归真的回归之路,其博大精深的法理解答了所有我人生中的疑惑。得法前后的我判若两人:从圆滑世故、左右逢源变得表里如一、真诚待人,因为修真使我以说谎言为耻,感悟到了人世间真诚的可贵;从自私自利、损人利己变得先他后我、无私无我,因为修善使我以慈悲为荣,逐渐的放弃了自私的人生观念;从心浮气躁、脾气暴烈变得心胸宽阔、宽宏大量,因为修忍使我学会了宽容待人,忍辱负重升华了自己的思想境界。我已在师父的教导之下修炼了七年,虽然师父并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我所有的巨大的身心变化都是在同化师父的大法之后发生的。每当我在世间做了一件好事,每当我做到了为他人着想,每当我宽恕了别人、体谅了别人─我都应该感谢我慈悲伟大的师父。

师徒不讲情,但是师恩浩荡大于天,作为弟子应该将永远铭记浩荡的师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心系天下的苍生,苦口佛心,引人向善。师父为拯救宇宙众生付出了巨大的心力。在辞旧迎新、欢度佳节之际,我愿与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一起从内心的深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献上最高的感谢和崇敬!

(写于丙戌新春前之除夕夜)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1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