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洗脑歌事件再次看到中共注定灭亡的下场

真言


【正见网2006年01月20日】

从中共的魔头叫嚣:“我就不信XX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之日,敲响中共灭亡的法锤就已经在世间定音。只是邪恶的旧势力没有被完全清除,中共还在变换着招数迫害法轮功,欺骗中国人民,竟然将用于在中国各个监狱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刑具“同一首歌”大张旗鼓地搬到了海外,有意选定与新唐人的春节晚会同一时间,其险恶用心不打自招。

在中共统治下的严酷环境中,从共产邪党的监狱里的老虎凳走下来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什么值得可怕的吗?也没有什么不敢面对的。只是那些不明迫害真象被中共欺骗和利用的参与演出的那些人倒是处于危险之中。其实当中共再一次将蠢事做到海外时,那些长期封闭在中共邪恶宣传中的随团人员反到有机会接触到了国外的对法轮功的正面宣传,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真象福音。在“同一首歌”的会场外,法轮功学员向那些国内外还不明真象的中国人发放着“九评”和法轮功真象。新唐人晚会的会场外中国同胞很多,但那几乎都是明白真象的人,不明真象的中国同胞同时聚在海外的时候很难得,看到那么多的同胞手捧“九评”,手捧福音,真是快哉人心啊!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从此次事件坏事变好事的过程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共必定灭亡的下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4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