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闹剧的联想

张春雨


【正见网2006年01月17日】

昨天上午下雪,就没见到太阳。下午阴天,灰蒙蒙严寒的雾霭天气,压抑的厉害,所以,一整天太阳都没露头。中午看网,惊闻高智晟被抓。于是,再次请求正神护佑他,尽快走出黑窝,不承认任何邪恶的迫害。

关于高智晟的问题,也曾经想过一些。心中有些话也想对他说。就是第一,不能承认邪恶的迫害,没有为了正义就必须流血、坐牢的概念。清除邪恶是理所当然的天理,是为民做好事,为什么要有被邪恶迫害的准备呀?肮脏的鬼对正义之士的迫害,是对良善的侮辱于亵渎,不能认可这种做法。这样的做法是对人类的犯罪,是天理的不公,是正义的耻辱。无论是谁,真的同意这种耻辱的发生与恣意吗?彻底抛弃这样的概念,哪怕是隐藏很深的这样思想准备,都把它消灭掉,这样,正神更能够有效的保护他。因为按照宇宙的法理衡量,生命自己选择什么是非常关键的。举个例子说,得了绝症的人,往往是精神先垮 了,然后病情急转直下。其实,就是病人承认了自己要不行了,才导致了快速的走向了死亡。还有,就是高先生本身懂法律,不要被邪恶抓住什么法律方面的把柄,在言词方面注意一些。同时,不能激动,不提倡武力,在此前提下维护正义,是没问题的。正的力量不断壮大的场,都使邪恶的存在胆寒,都使邪恶对高先生的任何图谋,在悔暗中土崩瓦解。

其实,对高智晟的一举一动,就是对胡温的直接考绩。因为高先生的信,是写给胡温的。无论如何胡是这个国家的现今主席,傀儡不傀儡的那是外部的观察,和他自己有意无意来利用的半遮半掩的幕障,在表面的空间的理来看,动不动高智晟,就是胡的直接态度的表现。

至于用良知、法律、道义等等字眼来劝说打动他们,有时感到成了赘言。不过也不能放弃这种做法。许多内情他们都不懂吗?不可能吧。实际上就是他自己的选择问题了,甚至是自己的判断问题了,他的思考基点真的首先能抛弃自我吗?能抛弃其党考虑国民吗?很难啊,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其没有这种倾向。因为呀,那不止是需要良心的发现,那需要站在很高的视野角度来看待历史和现实了,那需要的是大无畏的巨人勇气了。人自己没有正念,邪灵死死抓住其不放,到最后貌似强大的邪恶集团倒塌的那天早晨,他们还感到梦境一般,都是很可能的。

邪灵的东西,象一个怪圈一般,玄玄乎乎的所谓邪恶理论,被其彻底洗脑后的人,很难识别它。知道它不好,已经带给人类很大的灾难,但是还给人其有道理的存在,所以,最后说要发展它,完善它,归正它,这是新希望的开始。那个保鲜也好,搞的什么马列邪说的探讨研究也好,就是这种心理的反应。就是说,胡温的思维,很大一部分是站在邪说基础上的表现。跳出其邪说,不止是勇气和胆识的问题,甚至需要毅力,因为那需要脑袋的阵痛的,现实中一定是这样。那些完全被邪说洗脑的人,面对真理的直接表现,往往就是这样头疼的反应。

还有,心中设想巨变的不可把握性,以及瞻前顾后的私念,都是束裹他们的因素。

不管他们怎么样,历史的巨变依然在貌似平静的外表下,潮涌般的快速发展着。因为那是依神的意志而行。不是人类能够否定得了的。所谓无神论者的左右局势、把握未来的雄心勃勃,那是嘴硬般的自我安慰,和无知与无聊的玩闹而已。

所以,话还说回来,动不动高先生,不是他们说了算。当然,高先生自己要心态正和稳。如今,高先生被安全的放回了,祝福他依然能够我行我素的干着自己愿意干的事情。人嘛,一位守法的良民,这是上帝赐给他的最基本的福分,上帝没有赐给谁能够无理的剥夺这种做人权力的权力。

还有,大法弟子对此不能执著什么,指望常人朋友啊,激动的不能自持啊,被带动的思维不清啊等等,都是不对的。平稳的该干什么干什么,一切的变化都是最好的,都是邪恶被解体销毁的最后的表现。默默的正念加持高智晟,这位为大法直言的勇士。目前的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也就是选择了这样的个人做法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