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分为二”的看中共邪灵

吴明


【正见网2006年01月17日】

在讲清真象、揭露邪恶、破除“党文化”壳的过程中,经常碰到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 ,比如有人说∶“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嘛,难道中共一点儿好处都没有吗?中共不是也搞抗洪救灾、搞反腐败、搞经济建设、搞义务教育吗?难道这不是好事吗?”然而中国人所学的辨正法却是中共教给的,而我们自己也经常被“党文化”的思维模式所制约着,所以有时就觉得力不从心。其实,“党文化”是非常肤浅、自相矛盾、是没有根的东西。“党文化”的特点就是“附体”,所以,中共给中国人头脑里灌输的理都是那些“附体理”??就是在宇宙原有的理中附上“党文化”的内容,使其变成歪理。当我们把宇宙的真理讲出来的时候,它那个“附体理”自然就解体了。

“一分为二”这种观点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怎样“一分为二”的看。在多大范围之内“一分为二”的看问题,现在一般认为的就是∶任何事物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按照这个观点,中共应该是有好的一面的,比如抗洪救灾。很多人“一分为二 ”到这儿就卡住了,这正是中共教给的非常肤浅的理。如果稍微再往下分一下,你就会发现那“抗洪救灾”本身不也得一分为二的看吗?“抗洪救灾”也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呀,好的一面是士兵抗洪、全国民众为灾区捐款捐物。坏的一面是我们从来不知道所捐之款到哪里去了,我们捐的衣服有很多都是新的,但灾民收到的却是破烂衣服;每天在电视里播放的洪灾节目,只出来士兵们英勇抗洪的场面,领导视察灾区的场面,恶党如何“关心”灾民的场面,却看不到灾民如何受苦的场面。把民众受灾、 士兵抗洪的事情当做歌颂恶党“伟光正”的材料。再往下分下去,那“士兵抗洪”不也得一分为二的看吗?有的士兵干的好,有的士兵干的差,这是人之常情嘛,因为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但是中共在这件事情上干什么呢?它让那些能干的、表现好的 “火线入党”,对着血旗发毒誓要为其要奋斗终身,从此这些小伙子们就成了恶党的奴隶,不断的给他们脑子里灌输“马列毛邓江”的肮脏思想,慢慢的他们就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成了“马列毛邓江”的综合附体人。干的差的那些士兵到时就“复原”, 农民的儿子当农民去,工人的儿子去当工人,中共这个时候也没有忘记要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来。

恶党干的所有事情都是这样,一分为二到最后,都变成了恶党没有一点儿好处。这样常人就接受不了,他认为你是在讲歪理,他认为一分为二的结果应该是有好的一面的 。这时我们自己也说不清楚了,就说∶“对恶党不能一分为二!全盘否定!”

其实,刚才这种一分为二的方式好象是很有道理,但还是没有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模式,没有从根上讲一分为二,所以出现这种现象。“一分为二”的理是宇宙中的理 ,如果把宇宙一分为二的话,这个就能讲明白了。宇宙也应该是有好的和坏的吧, 那么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呢?我们知道“真、善、忍”是衡量好与坏的标准。那么中共属于哪里呢?当然是属于坏的(这有足够的例子证明),那么把坏的东西一分为二,那分出来的二不都是坏的吗?所以,上面的一分为二的看中共的方式,并不是讲歪理,只是我们没讲透而已。

另外,我认为“一分为二”不是说非得把一件事情分出好坏来不可,这件事情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但是要从不同的角度、多方面的看问题。往往人们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有其动机、手段和结果。一件事情的好坏,要从这几个因素进行评价,这几个因素都好才算是真正的好,其中有一个因素不好,那么这件事情就不能说是好的 了,如果其中有一个因素是坏的,那么这件事情就是坏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