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惨烈大法救命 师尊慈悲点化世人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11日】

几年来,女儿对我修炼大法很支持,对大法也很坚信,她虽然没有炼功,但她经常读法,对大法的事知道的很多。元旦回家,她给我讲了她亲身经历的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令我十分感动。下边请大家听听我女儿的详细叙述:

上月底的一天下午,我的男朋友突然从X县打来电话,说他们在路上发生了车祸,我急忙乘车赶到X县。原来是他们几个人到该县办完业务驱车返回时与一辆大车相撞,一人当场死亡。驾车的张鹏(化名)严重受伤,而我的男朋友只是腿擦破点皮。我心中明白,这是大法保护了他,因为他身上带着大法的护身符。

我和男友快步走进急救室,只见张鹏脸色苍白,深度昏迷,头上的绷带仍在渗血。经当地医院CT检查,他的六根肋骨断裂,其中一根插入肺叶,颅腔出血,生命垂危。他的岳母、哥嫂、姐姐、妻子哭作一团。我劝众人暂停哭喊。我靠近病床,俯下身子对着他的耳朵喊道:“张鹏,你听着,我念啥,你心里跟着念,你就能得救!”我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以后,他的爱人忽然惊奇的喊道:“姐姐快看,他的眼晴眨了一下!”我告诉大家心中都默念这两句话。

因为病情太重,我们连夜将张鹏送到西安某大医院,进行手术抢救。医院一接手检查,就发了病危通知书。大夫告诉张鹏的哥哥:“伤势太重,开胸开颅手术成功的希望很小,准备后事吧!”手术开始后,大家焦急的等待了8个小时,张鹏终于下了手术台,但仍昏迷不醒。我们几个人一直守候在他身边,并不断小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七点,张鹏突然苏醒。并能嗓音清晰的说话,精神状态也不错,不象刚做完大手术的病人,这使得闻迅赶来的大夫大为惊异:“奇迹!奇迹!这么大的手术还有这么好的精神,简直不可思议!” 大夫走后,张鹏对大家说:“我好象糊里糊涂做了一个梦,我到了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很恐怖。突然一道亮光,我面前出现了一位很魁梧的人,满脸慈祥,穿着袈裟,微笑着向我招手。一会儿我听见了好听的音乐,又听见有人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顿了一下,他接着说:“我过去只听说过法轮功,并没有听见过这两句话呀!”他爱人指着我说:“那是小李对着你耳朵念的,我和姐姐她们也一直在念着。”此时,大家好象明白了一切。我心里更明白:他梦见的那位穿袈裟的很魁梧的人正是李老师。张鹏的家人激动的泣不成声,拽着我的手说:“小李,谢谢你救了小鹏!”我赶忙说:“不!救他的是李洪志老师,是法轮大法!”大家都说:“对!对!谢谢李老师!谢谢法轮大法!”

过了一天,我又去看望了张鹏。他一见我就说:“昨晚我又梦见那位慈祥的神仙啦!当时在场的有四、五个人,我只认识其中的你。那位神仙说我到人世上忘了自己的本性了,所以才有这场大难。你说这是什么意思?”我微微一笑说:“张鹏,看来你的根基不错。你梦见的那位神仙就是洪传法轮功的李洪志老师。李老师多次说过,现在的中国人有90%都是为得法而来的!人到世上本是为修大法而来,结果你把这忘了,迷在常人中,整天只忙着做生意、挣钱,这次你大难不死,是李老师慈悲,把你从地狱中捞上来,还几次点化你,你的缘份不浅哪!”他“哦”的一声,若有所悟。

我乘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法轮功的真象和在全世界洪传的情况,讲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必然要灭这个邪党。我还介绍了《九评xx党》的发表在中国和全世界引起的轰动及由此而引发的退党大潮。当我说到中共灭亡之日,被它打上印记的党、团、队员都得遭受沉沦地狱的灾难,所以人们纷纷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郑重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以抹去印记,自救保平安的情况时,他们一家七口全都表示要“三退”。有的提出要看真象资料,有的要请老师的法像。张鹏诚恳的对我说:“我要修炼法轮大法,请你转告伯母(指我妈妈),设法为我请一本李老师的书吧!”

……

女儿的叙述结束了,我依然沉浸在师尊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之中。直到女儿说:“妈妈,你设法给张鹏请一本《转法轮》吧!”我才回过神来,擦了擦早己湿润的泪眼,笑着向她点了点头。

过后得知,手术完一周之后,张鹏就出了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