奄奄一息的老人 听法得救

秋菊(台湾)


【正见网2006年01月08日】

我是98年得法。在未修炼法轮大法前胆固醇、尿酸、血脂肪等的指数都很高,还长了骨刺,修炼至今已七年多不曾上医院看病与吃药了。

2004年12月弟弟因肝硬化长期住院,最后因中风,昏迷、急救,在加护病房内血压高高低低,医院发病危通知。我去看他时闻到了他的内脏已有尸臭味了,但仍撑着,有生命迹象。最后我想起来了,是要得法的!等着得法。于是将录有师父讲法的录音笔用耳机放给他听。第三天早上护士通知见最后一面,录音笔已是放到第五讲了。等将身上的管子都拆掉之后,发现他好安详,红光满面,比生病前年轻、英俊。到了殡仪馆,我母亲、女儿、先生及所有的亲戚都说:脸色好好看!我说他听了师父讲法带,是带着法走的。妈妈说:是师父带走的。所以妈妈想弟弟时,都会说:感谢师父。

母亲因为心脏扩大,会喘,无法住我家五楼,只好租一个一楼的房间,是独居老人。2005年5月24日当女儿发现时,母亲是反锁在房间里,听邻居说有两天没出来了。她躺在地上、泡在尿里、讲话不清楚,是中风了,只好叫119救护车送到小医院。但医生说,要赶快送荣总,以免耽误。在荣总加护病房时她说梦见师父。心想七十八岁的老人没吃、没喝、泡在尿里还能活,真是奇迹。当时因会喘须戴氧气罩、尿袋及鼻胃管。中风部位离重要脑神经只有2、3公分,损害到吞咽神经及语言神经,随时有危险。一个肾脏已经没有功能了,膀胱功能也不好、尿频,医生判定她的余生须靠氧气、尿管、胃管度过。但我深信她只要相信大法,相信师父,师父会管她的。当母亲喘时,我说:您不要想说你会喘,你要心里想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我要做好人。母亲后来就不喘了。同时,我每天都用小蜜蜂播放师父讲法录音给母亲听,一直听到九讲讲法结束。之后她对小蜜蜂爱不释手,常指着小蜜蜂说法轮功。

出院时,已拿掉了氧气罩及尿袋,住进了一家安养院,但是以我专业看护的眼光来说,并不满意。于是便决定寻找新的安养院,在我工作的路途上刚好有一家,而且还是获得台北县评鉴的最优良的安养院,当我向安养院老板洪法时,他竟然回我说:法正乾坤,令我吃了一惊。原来老板及老板娘两个月前才去上九天班。我心里真是感谢师父安排,虽然对方是新学员,但我相信这是师父为母亲安排的环境。换了这一家安养院,母亲的状况还是带着鼻胃管,还需卧床,无法自行起床。我决定带她去做复健,但只是去了两次,竟然能拿助行器走了一段4公尺的路,连医生都非常吃惊。我悟到不需做复健,只要真修就没问题,真的在两个星期后,鼻胃管拔掉了,母亲说,那个鼻胃管是晚上睡觉时掉的,她说是师父帮她拔掉的。之后进步状况愈来愈好,可以渐渐不用助行器走路,也可以使用活动便盆,中风三个月后就已经可以上下两层楼梯了。那时刚好有一位开计程车的同修,每次去读书会时,便会顺便带母亲和老板娘一块去。现在母亲以前有的很多病症都不见了,尿失禁的情况也改善许多,生活也慢慢能自理了。老板娘也会将明慧网的故事转述给母亲听,母亲有时还是会因为十年谷子八年糠的陈年往事发怒,此时老板娘同修就会说;师父说不可以发脾气喔。

有时她在吃饭听到炼功音乐,她会放下碗筷去炼功,虽然时间很短,但动作却还挺正确的。当我带她去参加大法活动时,同修会说:你妈妈进步很多。问她这么危急的中风怎么能恢复的这么快?她会很感激的说:是师父救的。我在洪法时说到发生在她身上的奇迹时,她会说“真的,真的,是真的。”她在安养院里常常会去对其他卧床的病人说:要念法轮大法好喔!拿她现在和中风前的脾气比较,简直判若两人。

到安养院看妈妈时,遇到一位同修,她说“我父亲已经在这里住一年了,最近发现他浑身僵硬,所以想找一个按摩师帮他按摩。”我说不用了,依我以前照顾病人的经验,凡是听过师父讲法带的人,病情都会有改善。后来这位同修也去请回了有台语配音的师父讲法带给她父亲天天听。两个月后,我又碰到这位同修,当我顺手帮她父亲做关节运动时,竟发觉他原来僵直的腿竟可以90度弯曲,另一只僵硬又弯曲90度的腿也可以慢慢撑开,最近他的腿已能随意的抬高放下。听我妈妈说:这位老先生常常在睡觉时也在说法轮大法好。

安养院的老板娘同修对新进员工的职业训练,是要员工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和教功带,休息时间炼功。安养院的墙上到处贴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次到这里看妈妈,就常遇到一些会讲话的老人对我说“法轮大法好”。

我有两个妹妹都未得法,但她们也看到了大法的奇迹在我和母亲身上的显现,无论是身体健康或心性上的改变。大妹说是因为你修了法轮功,所以母亲才有这个福报,小妹说:谢谢你用心照顾母亲,都是你的功劳。我说:用心是真的,但是是师父的功劳。我真的谢谢妹妹让我全权照顾母亲,当母亲住院期间奄奄一息时,我把所有该见的亲人都叫来了见母亲最后一面。可是现在她们见到的是一个中气十足、祥和的老人。

有着坎坷的人生,自杀过两次的人,能够得大法,改变人生观,对任何磨难都不放在心上了,反倒觉的过去的苦难,现在是幸福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