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的孩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07日】

我是河北蔚县人,今年37岁。去年农历八月,我生了一个男孩。孩子生下来浓眉大眼,圆圆的脸蛋,很可爱也很健康。人们都说我一儿一女真合心,我也很高兴。

可好景不长,过了两个月后,孩子因舌头白,我怕他嘴疼,就让丈夫到医院给他买了点药,结果吃下后,他的脑瓜上起了好多红豆,后来越起越多,连头上脸上都有了,还要出黄水。又过了十几天,身上也有了,把我们一家人吓得不知道该咋办是好。

后来人们劝我:快到医院给孩子看看吧。我们便抱着孩子到医院去给他看病,医生说孩子得的是小儿湿疹,让我们慢慢的看。我们就听医生的给孩子抓了三副草药,还有西药,回家喂给孩子。药快喂完了,他的病却不见好转,反而更厉害了。圆圆的小脸上起得只剩下两只黑黑的大眼,把我们吓得抱着孩子只是哭,整天连饭也不想吃,别人看见也说孩子真可怜。

后来又到几家医院去看,结果越看越厉害,我时常哭着说:“老天对我不公平,为啥别人的孩子都很好,就唯独我的孩子是这样?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他们的?”

后来孩子的姑姑让我重新学法轮功。我以前曾经炼过法轮功。当年我学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亲身受益。但在99年7-20铺天盖地的谎言和邪恶高压迫害下,我放弃了修炼。

孩子的姑姑说:“孩子没事,你把他看得太重了,你炼上功孩子自然就会好的。”在姐姐的劝导下,我又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没想到,我只炼了两三天功,我的奶水就够孩子吃了,孩子的病一天比一天轻,消瘦的身子也渐渐胖了起来。

自从炼功这几个月来,我没有给孩子吃过一粒药,也没给他抹过药膏。关心的人们见孩子一天天好转起来,问我:“你去哪里给孩子看好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孩子受益了,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的孩子,也救了我们全家,使我们从那精神的痛苦中解脱出来。我们全家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我把它写出来希望人们都能了解大法真相,不再受谎言的欺骗,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受益无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