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译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24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I.个人修炼经历:我是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

我愿以一首名为“视而未见”的小诗开始我的经验分享。

看世间万象不明
我登上最高山顶
期望视野鲜明
然而尘世皆五行
我离开山巅 寻觅幽邃森林

与鹿羊同卧 与鸟唱为邻
飞瀑水雾弥漫间 日夜打坐至天明
奈何如何看 仍是视不明

偶入人世间 因缘遇奇珍
此书外观蓝与金
书内佛法最高深
如今视万物 在在洞澈明

我生于1953年五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称为“冷战”的年代。那时节美、苏间僵局持续,谁也不退让,共产邪恶主义在国会与主流媒体中被热烈的辩论着。从今天回顾那个年代,遥远的有如一场梦。

四十多年后,也就是我出生后几乎半世纪后,我做到医生认为不可能的事。比喻的说,那就是:我新生了。

我有着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工作,一样的家人与朋友,但一些事情不一样了,我要炼法轮大法! 那是1998年十一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真正的生日。这次我出生在一个以宇宙特性为特征的世界,他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宝藏。我们称他为真、善、忍。在一生中被出生两次,我认为是很吉祥的。我是在人称感恩节的时候得法的,在那1998年的冬天,我有许多要感恩的。

II.法轮功来到了橘郡 (Orange County)

法轮功1998年被一位来自纽约的中国女法轮功学员介绍到我所居住的城市。当年她在租住的公寓建立了一个炼功点,她带来了任何人也买不起的珍宝。当我们在草地上围成一圈,她将转法轮发给我们读的时候,这个珍宝从她心中散发出来,让我们很容易就看到了。这是发生在我生活中众多美好事务的开始。同样的,他也带给同坐在草地上的那群人以及可贵的橘郡人相同的美好。

III. 回归真我

在我炼“法轮大法”与读“论语”前,我的生活有如活在监狱里。虽然没有栏杆与高墙,我的执著令我监禁了许久。监督这个牢狱的典狱长就是我长久以来形成的自私与自我中心、以及无尽的人心与愚昧。我仅仅在自己的生命舞台上按照自己的执著以及心血来潮或这样或那样的表演着。当我只读了一遍《转法轮》后,我便了解从前的所作所为只是在强化我的执著。

大法进入我的生命后,很快使我整个人得到释放,并以无限的善、与真实纯洁的忍触动我周边人的生活。我活过来了,再一次真实的活了起来! 我从《转法轮》中学习,知道了自己生命的意义与目的。谢谢师尊! 师尊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道:“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回顾以往,我了解一旦我的生命与大法相连,作为大法弟子,我所经历的自由实在超越了以往我对自由狭隘与有限的认识。师尊自1992年公开传大法以来,已给可贵的人们带来诸多的希望与意义。

IV. 正法与大纪元时报

就象我前两次的诞生,1999年七月我几乎感到又一次的重生。正法给我的生命带来许多美好与意想不到的变化。其中发生的最大变化就是我开始优先考虑正法的事与其未来。这个想法就象一个罗盘,指引我渡过迫害大法的黑色毒流与祛除中共制造的阻碍人得法的邪恶毒素。我相信在这正法时期,我的心已重生多回,因此我能清楚的明白在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史前使命中自己将承担的角色。师尊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道:“因为在这个社会的现实中,是这个修炼的人本身真正的在世俗利益的诱惑下摆正了自己,在世俗强烈的诱惑下能放下人的执著,能放下各种各样的感情上的纠葛。”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挣扎的奋力往上加入正法时期大法的粒子中以形成一个整体。我屡次看到大法显现的光耀。一个特别显现大法光耀的地方就是大纪元时报的成长。我写了名为“大法光耀”的一首诗:

如同稀有的珍珠
我们一次一个的被培养
一个光耀接一个光耀
如同万朵莲花升起
迎向阳光 让世界看到

社会称我们珍贵、可信与需要
政府予我们信任与荣耀
我们说多种语言
将真理传遍天涯海角
用微笑将陌生变成友好
用真相与理解作为人们心房锁钥

我们是大法弟子
我们的声音被人们听到
我们的行为正义美好
我们与世人同在并给予真诚照料
我们与每个国家共享大法美妙
感谢师尊 为大法的光耀

中文大纪元在我来看真是个奇迹。我在修炼的后期参与大纪元报纸。在我住的城市,报纸已被发送一段时日了。一位中国同修很长一段时间独自承担所有工作直至她移居纽约为止。她常要求帮忙,但我从未答应。她走后,一位西方学员接下了这份工作,使报纸不致中断,她也要求帮忙,但我还是未伸援手。回顾那段时日我了解自己对法仍没有足够的认识,我并不清楚报纸在正法中所扮演的角色。我那时应该帮忙的,这样我们因缺乏广告与难以推广而遭到的损失就会减少。在纽约讲真相时,我住在皇后区的一位学员家。一位学员他经常与我交流为什么需要支持报纸。我可以感到师尊时时的给我提示,让我清楚的明白每州都须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让中、英文报纸成长。一旦我在这方面有了突破,我便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立刻与其他同修讨论并以此拟定了报纸的工作计划。我很高兴自己克服了没有时间的想法,这曾是阻止我参与报纸的最大障碍。我更为坚定的信师信法并除去人的观念。从那以后,我对时间的概念变的更有弹性,并且感到为法完成事情也很容易了。

当我的心改变时,我看到无数为正法而改进自己或局部环境的机会。我开始为邻近的城市送中文报纸,而另一位同修负责安排派送英文报纸。他得到许可在市内公车站送报纸给搭车的人;他与灰狗巴士车站商谈,让旅行者能有机会阅读中、英文大纪元时报;他甚至计划到我们的国际机场派发报纸。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当地学员承担了这一切费用,才可能使真相经由报纸传到可贵的人们手中。她的帮助实在太美好了!

现在我们增加了两个人发送中、英文报纸。我们经由两种方式分发报纸。一个是把当期报纸放在旅馆或中国杂货店供人们自由取阅;另一个方式为每周我们直接在中国店或西方店亲自发报纸。第二种方式很好,让我们有机会直接面对读者,也从中得到珍贵的学习。藉由每周亲自到店发送报纸,我们与店主和雇员公开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让我们看到大纪元报纸在揭露中共邪恶上所扮演的明显与决定性的角色。同时也让我们直接获得读者的反馈。大纪元对迫害法轮功的报导常是独家且充份的。我曾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派发过各种真相材料,感觉上大纪元报纸更容易让读者对中共邪恶的本性与它恶名昭彰的崛起有较深与较全面的了解。大纪元是粉碎中共政府谎言的全能武器。我相信中共政权严重低估了大法弟子建造现实的能力,例如建立具有威力的大纪元时报。现在因为想要报纸的人数增加,我们没有足够的报纸送给每个想要的人。一些中国店曾告诉我:请给我们更多报纸;不要忘记我;请留给我的朋友一份;有些当他们看到头条标题时甚至用英文念给我听,或与我分享它们的认识。有一次我在一家中国店放了报纸离去时,店中的人很快跑出来赶上我向我要更多报纸。 

师尊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道:“大家讲真象的目地就是要救度更多的众生,而被毒害最严重的那就是中国人。”每个周末我都等着读大纪元并尽可能的将报送的更远更广。在我们州我们有许多机会为这两份报纸发展一个稳定的环境,我希望在下次的报告上我可以讲的更多。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给我这样好的机会与你们分享我的修炼体会。

(2005年美东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