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讲清真相 在修炼中提高(译文)

佛罗里达学员


【正见网2006年01月23日】

2005 年即将结束,新年即将来临,我感觉此时正适合于回顾一下,看一看自己修炼的怎样,是否依然可称为大法弟子。 在过去的一年, 我得到了几个修炼中的教训,也尝试新的方式讲清真象。我希望与你交流我的一些经验和领悟。

在印度讲清真象

去年12月我从美国的学业中脱身,到印度孟买拜访我的父母,同时获取一些实习经验。在此次旅行期间, 我遇到了几个讲清真象的机会。

*去印度之前的计划

在去印度之前, 我有大量如何讲清真象的想法,其中包括: 我可以对许多亲戚朋友讲清真象,请他们在请愿上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我可以到寺庙向僧人讲清真象,而且可以给来祈祷的民众发放传单。旅行中,我可以对服务台的人、飞机乘客、和空服员讲清真象。

*在去印度和返回途中

在几个不同的中转机场,我得以向人们讲清真象。乘客支持中国的大法修炼者。在韩国机场,我看到一个商务团体,向他们解释中国浪费了多少金钱,仅为了迫害维护真、善、忍原则的无辜的民众。在美国机场,我见到一个带孩子的家庭,我对他们提及,在中国由于父母修炼法轮功受迫害,孩子成了孤儿,并给他们传单。

*在寺院

对于一个印度婆罗门家庭,经常去寺庙,膜拜不同的神和女神,这是习俗。我的母亲经常带我去各种寺院。我知道,我不该去这些寺庙因为我必须专一法轮大法。但讲清真象是我参观它们的唯一原因。几次参观下来,我的母亲明白了。她非常高兴我能参观许多圣地。

我在美国的一个朋友练一种印度修行,她请求我转交一些礼物给她在印度寺庙的宗师。我意识到,我能利用这个机会向她的宗师和其他人介绍法轮功。

我见到了这位宗师和告知了他有关迫害的事。很明显他是遵循“不二法门”。因此我提到我是从一些在美国的中国人那学的功法,并且我仅想告诉他任何灵修形式都不应该受到这样迫害, 并且保护他是所有精神境界的人的义务,至少知道迫害的真象,以便此类事不会发生到他们身上。他完全赞成并说他会让其他人知道。我随后给了他许多传单并转交了朋友的礼物。

从这一经历,我学到我可将同样的论理方式用于其它宗教崇拜的地方。因而在其它寺庙,我就针对一两位教士以类似方式讲清真象并往功德箱里投传单而不是金钱。

在附近的公园炼功

在我居住的区域附近没有学员,因此我决定在邻近家的公园介绍法轮大法。家里没有光盘播放机或放声机,买一个很贵。因此,大约一个星期我也没去公园。幸运的是,其它地方的一个学员热心的提供了一个给我借用几天。

因为从来没有人在那个公园,看到过中国式的锻炼,并伴有中文指导和音乐,许多人驻足看我做什么。有些则上前问我是什么。我向他们做了讲解,演示了功法。大多数人以为我同样会收钱,却惊异的发现是免费的,因此他们开始学功法。

因为我从未一次向这么多人介绍大法,我意识到我不应该太激动,要尽可能保持冷静。我知道,他们来公园好一会儿了,所以我快速的给他们展示了功法,并且提醒自己尽可能保持正念。每个人都显出极大兴趣的学习功法并柔和的做着动作,严肃的环境回来了。他们要求我每天来并教他们,我真为他们高兴,并请他们叫尽可能多人来。

失去工作时所意识到的

在 2005 年5月, 我完成了我的学业,开始全职工作。但是,刚工作一个月,老板告诉我因公司效益不好,我不得不放弃约2 周的薪水。我仅把这视为对我的心性的考验,继续工作,希望以后会被得到偿付。这事发生后又一个月,他们要求我离开因为他们无力再支付我了。

起初我感到很不公平,尽管每星期额外工作5-10个小时,并且学习又快,我却未得到他们许诺的2 个星期的报酬。似乎我在前生对他们做了什么坏事,现在我必须偿还。考虑我有一巨大的魔难去逾越我还是很愉快的。

没有主动的通过学法过关,我只是被动的选择承受它,没有意识到旧势力造成危害的程度。我对这类事件毫无准备,没有足够的金钱维持生活,又没有得到任何工作。而且,作为一名外籍学生,我需要雇主提供我在美国停留的签证。

一位同修帮助我审查自己和指出,我不应该没有工作,这是旧势力阻止我安定及做讲真象的工作。我检查了自己看到,尽管我经常从明慧和正见网上读同修的文章,但我没有精进学法。

一旦从事实中得到启迪,我彻底清除旧势力的影响,堂堂正正的对待解决。几天之内,我在同一城市找到了新工作,做以前同样的事,拿更高的薪水。我认为这是师父的一种方式,让我领悟到随时都在法上是多么重要,一旦我摇摆了旧势力的影响是多么严重。从那以后,我加强努力做好 3 件事,而且获雇主支持留在美国。

向顾客服务代表讲清真象

一天,我打电话给快件服务查询一个包裹。我请求服务代表查一下儿投递状况。他让我等待了近15 分钟,然后提到由于种种原因小包被滞留在外州。我指出网上物件跟踪表明邮件已离开那个州,应于那天到达。他说这不是实际情形,并且由于周末我必须再等待3 天。我感觉真的被激怒了,想批评快件服务太不负责任。但想到我应该是修炼者的行为,不该生气,我克制了自己。事实上我思想中应该感谢他,创造了这个条件改进我的心性,结果我说可以,我能等待。代表感谢了我有此耐心。在那片刻, 我认为这是一个大好时机机会讲清真象,便谈到了真、善、忍。他立刻同意去了解一下。

这次事件使我考虑那些做顾客服务的人,因为他们必须很好的服务于他们的顾客, 他们必须倾听顾客说什么,因此我会发现机会讲清真象。

对执著的理解

在某些情况,当我向民众讲清真象时,如果他们拒绝承认事实或对迫害说些不正当的话,我知道我会被带动,并象常人一样争论证明我的观点。结果我成了证实自己而不是法。当我平定下来,我意识到在微观下,我仍然有根本的执著需要摆脱。

我对老师提到的执著的理解是,身体一层中的微观微粒修好而移向神的一面,新的一层便暴露出来。这个新的集合可能包含同样的执著,需要时机修去。机会来源于常人给我们的心性考验,并且这些人等待着被救度。难道我不该认为自己很幸运并且从他们的角度正面看待考验吗?

第二,师父讲到在我们空间,时间已经加速了,而我们觉察不到,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技术的发展。正如师父说的我们空间中的一个时辰,如果我们打坐一宿,就象修炼一年。 所以在魔难中修行一个短时间,就如同在其它空间修炼很长。那么,难道我不应该尽可能承受吗?

第三,我们等待了亿万年获得这法,并且为了这个使命我们被选择,难道我不应该为师父、为法、为我自己所给与的这机缘诉说公道吗?

我所提到是有关老师讲的以更广的思路看待执著或磨难和把它们看轻。为什么我不能一直这样看待这个问题呢?

我尽力依照上述而为,并意识到这是一个学法和遵照大法修自己的问题。

结论

修炼就是尝试和不放弃直至圆满。我们伟大的师尊一再为我们提供许多救度世人的机会,当我们在迷中走过这一过程时我们也许遇到各种磨难,但无论它们是什么,我们不能停止直到我们救度所有世人。

象印度这样一个大国,给学员提供大量的机会,因为许多人都在等待救度。我向海外(西方和中国)的同修呼吁尽力协助在印度讲清真象。

我将一师父的诗《快讲》来结束:

大法徒讲真象,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