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修炼体会 (译文)

亨利・巴里拉斯


【正见网2006年01月07日】

我非常高兴成为法轮大法家庭的一分子。在美国东南法会上与诸位分享我的经验是我的荣幸。

全新的认识

一想到中国大陆劳教所受尽折磨的大法弟子,我就感到极度难过。我常常在梦中听到劳教所大法弟子被折磨的惨叫声,也会听到失去父母的小孩子哭声。我分享这个是因为在我自己的国家,我也是迫害的受害者。古巴和中国有同样的政权,古巴政权并和江xx有密切的关系。我的两个表兄妹因为坚信天主教而被迫害,还有许多家庭因此分崩离析。更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古巴政府官员到我家带走我的父亲,强迫他做苦工,只因为他因不喜欢共产政权而到其他国家追寻自由。我的父亲经历了许多艰辛才将我和弟弟带到这个自由的国度。也因此,我对中国大法弟子家庭支持到底。从小,我父亲就常嘲笑我是中国人。也许他是对的,我的前世或许是中国人吧!我总对武术深深的着迷。我记得我父亲还带我去戏院看过电影呢!小小年纪的我来到这个国度就开始学起了武术。我学了三十年的武术,会两种武术,也会太极和气功,但是我仍然在寻找生命里更深奥的东西。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找到。1998年,我和我学校的一个团体一起到中国旅游,代表美国参加上海的冠军比赛。不管哪个活动,文化、美景和哲学而言,这都是一个难得的经验。我也一直向往拜访中国。

1999年十月,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与我朋友和往常一样的在公园里骑自行车。我们经过一群在打坐的中国人,便停下观看。优美的音乐和平和的环境吸引了我的目光。其中的一位站起来向我们介绍法轮大法。因为他们已经快炼完功了,他邀请我们明天也就是星期天和他们一起炼功。我们去了。我朋友要我先开始,我照办了。当我们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身体充满温暖舒服的感觉,就象一团强烈的能量在净化我的身体。当下我就告诉我自己,多年来的寻找,我终于找到我要的了!

当我第一次阅读《转法轮》时,书中的文字是这么的博大精深。我感觉我的灵魂已经溶在里面了。我知道师父一路领着我走上这条正路。从那天开始,我成了大法弟子,也抛弃了我学了三十年的武术。从我修炼开始,我就领略到大法带给我的福分。我才六个月大的时候,就被医师诊断患有气喘。因为要顺利的呼吸,我得维持某个姿势,也因此我的脊椎从微弯到后来的极度弯曲。也因此,我连端正坐着五分钟都办不到,因为背痛会疼得令我受不了。当我得法的时候,前四套功法我还没问题,第五套功法对我来说却非常困难。盘腿更是艰难无比。前两个月对我来说是相当痛苦的,然后我记得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所说:“难忍能忍”,于是我坚持下来了。和同修再次见面的时候,由于师父的洪大慈悲,我已经可以单盘了。师父谢谢您!

营救李祥春

两年前,听到李祥春被中国政府逮捕的消息,我二话不说,立刻买机票去华盛顿首府,并和国会议员爱莲娜.罗丝乐辛莲做了朋友。我想,“我们是一个整体”就是在任何时候都要互相帮助。

去年五月,我去芝加哥参加法会,聆听师父讲法并支持最近在联邦法院争论的公审江xx的种族灭绝行为。我和其他大法弟子同住一个旅馆。在法定辩论当天,我在着装的时候脚撞到床架,我的大拇指断了,相当疼痛。当其他大法弟子因我的痛楚要将我送往医院的时候,我说:“这和中国劳教所中大法弟子所承受的苦痛相比根本不算什么。”之后我们直接上法庭,坐在场中支持诉讼。我的脚还不到两个礼拜就痊愈了。

缘份

去年十一月我去南美参加秘鲁的法会和智利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很多国家两个会议都参与了。除此之外,师父还对我有特殊的安排。我在那里见到了我前世的女儿--法度。这个勇敢的小女孩因为分享她的故事和拯救遗孤而为人们所知。我们之间有着父亲与女儿那样特别的爱。再一次谢谢师父。

前往纽约

在去年和今年之际,我多次到纽约讲清真象。今年二月,我收到许多当地居民的回馈。一位绅士对大法弟子受折磨的照片相当动容,他甚至从口袋掏出钱给我。我告诉他我们不接受捐献。他问我:“那我可以做什么?”我告诉他在请愿书上签名就很够了。很多当地居民也在请愿书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

一位从罗马尼亚来的女士边签名边流泪的说道:“我真不敢想象这样美丽平和,让许多人受益的功法会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世界的其它角落人们都可以自由的炼功呢!”在我心深处,我希望这样的迫害可以尽早结束。

一位从英国来的女士在她国家的政府部门工作。她边签名边说:“我已经在英国签过很多次请愿书了,但我要继续签下去,直到这场迫害结束!”

谢谢大家!

(2005年美东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