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6年的第一个早晨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02日】

台湾桃园法轮功学员参加当地元旦升旗典礼

在台湾桃园县2006年的第一个早晨,天色虽灰朦,一群法轮功学员们却已拔得头筹、精神抖擞的来到桃园县政府前广场,准备参加今天的元旦升旗典礼。

两个小时之后,东方露出鱼肚白,人们也逐渐聚拢到广场来,看到这一群服装整齐而又神采奕奕的法轮功学员们早已在此炼功多时,不由得心生敬佩。很多民众在旁边说:“是法轮功啊,这么早就来了!”也有的说:“这是什么团体?”当看清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真善忍”时,一下子就明白了:“喔,法轮功啊,我在某某地方也有看过他们。”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升旗典礼。上午8点20分,桃园县的大家长朱立伦县长亲临会场,他朝民众走来,并亲切的与前排的法轮功学员们握手。在致词时朱县长说:“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秉持‘桃园精神’─也就是不分党派、不分族群的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共同向前行!”他并在升旗之后率同地方代表一起参与“自由车铁马行”的活动。与此同时,广场上则响起一阵优美的音乐,作为第一个出场表演的节目─“法轮功功法表演”要上场了。大人、小孩都将目光聚焦于广场上,甚至有民众当场就专注的跟着学员的动作比划起来。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与深入人心,人们对其的态度也有大幅度的转变,从1999年的冷漠、旁观,到现在的同情、理解、欢迎,人们逐渐的在清醒、在从新认识法轮功了。透过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不辞劳苦、坚毅的把真相与美好带给人们,世人沉睡的良知才得以唤醒。

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已经整整6个年头过去了,但是2006年是个崭新的一年,随着一年多来中共退党潮的风起云涌,目前逼近7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邪党了。所以2006年是世界充满希望的一年,随着共产邪党垮台的日子的逼近,世人也将共同见证正义和公理昭彰的时刻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