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中共邪灵的“庐山真面目”(上)

口述/安永芳 整理/甘泉


【正见网2005年12月21日】

前言

我叫安永芳,现年69岁。几十年来,我看清了中共的狰狞面目;我目睹了在中共统治下的暴政:我的一家在“文革”中的悲惨遭遇;“六四”屠城时的所见所闻;1999年“7.20”之后,我在监狱中的非人生活……我要把这些都讲出来,让世人了解真象,唤醒中国人的良知,远离邪灵,赶快退党。只有退垮中共,我们才有做人的权利,才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九评》指出:“文化大革命是共产党邪灵附体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1966年,中国大地上掀起了又一股暴虐狂潮。红色恐怖的狂风咆哮,如发疯孽龙,脱缰野马,群山为之震撼,江河为之胆寒……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据专家们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达七百七十三万人。”

沉痛的“文革”─ 中共恶党强拆两代人的美满姻缘

我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是个老干部,妈妈虽然在农村时从小就裹小脚,但我爸却从不嫌弃她,可说是一对恩爱夫妻。但在他那重要机关单位里,邪党组织有明文规定,干部不得与小脚女人结婚;如已结婚的,也一定要离婚!所以当时有百分之九十九的老干部都跟小脚女人离了婚,再娶一个年轻女人做妻子。就因这样,他们离婚了,这对恩爱夫妻就是被中共恶党强行拆开的!

我那可怜的妈妈只得带着我的弟弟回到乡下过活。由于妈妈出身地主,在“文革”时被戴上“地主分子”的帽子,剃光头,挨批斗!罚她半夜起来到村里扫地,干重活!她又要照顾我弟弟,精神负担很重。由于过度的惊吓与操劳,我那慈爱的妈妈过早地离我而去了!我深深的感叹妈妈一生的不幸,但又怎知相似的灾难会降临到我的头上呢?!

我从小就爱好学习,但比我爸爸小12岁的继母不让我学习。我偷偷考上了北京十五中学(是重点中学),继母还是不让我去读初中;最后,还是疼我的爸爸让我去念书了!初中毕业了,我瞒着家人進了军工厂。一年后,思念我的爸爸终于找到了我。我当时年轻、好学,技术又好,自然而然的爱上了一个毕业于西北大学的,长得高挑的又帅气又有技术的小伙子。我心里满意极了,我终身有靠了!但很快美梦就成了泡影,厄运很快就降临到我的身上。因他出身富农,在“文革”中,邪党组织挑动群众斗群众,很快就给他扣上了“资产阶级技术权威”的大帽子,于是,他被关押起来了;邪党组织并发动群众没日没夜的对他進行批斗!我经常流着眼泪,偷偷的送东西给他吃,给他以精神上的安慰。但被恶人发现了,我引火烧身了!大家纷纷给我贴大字报,逼我要与他划清界限,断绝关系。在邪党组织的淫威下,我十分无奈的极不情愿的与我深爱着的人分手了!眼看着这段美好的姻缘就这样地被中共邪党棒打鸳鸯了!

中共邪党夺去了我三个至亲的人:爸爸、二大爷和大爷

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挑动群众斗群众,无中生有,恶意陷害,人人过关,搞到人人自危!我的二大爷(我爸爸的亲二哥)终于不明不白的被单位邪党组织打成“叛徒”了。

这是我爸爸亲爱的二哥,他最了解他二哥的为人了。我爸爸顿时火冒三丈,二话没说,马上赶到法院去为二哥之事上诉。唉,官官相卫,不去还好点,这一去上诉,我爸爸就被单位邪党组织定性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受尽了折磨。爸爸一生为人耿直,一直为他自己与二哥的事情恼怒。不久,我那受冤屈的爸爸患了食道癌,在1971年就与世长辞了!

更有甚者,狠心的恶人竟有意把我二大爷推到铁道上,让他被刚驶过的列车碾死,还恶意中伤说,是他畏罪自杀而身亡的。实在是太卑鄙了。

我那年老的大爷(我爸爸的亲大哥)眼睁睁的看着两个至亲的弟弟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英年早逝,真是撕心裂肺,肝肠寸断,欲哭无泪。他因伤心过度也患上了食道癌,含恨而去了。

是中共邪党夺去了我三个至亲的人:爸爸、二大爷和大爷的!我失声痛哭起来,大声的呼喊着: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世道啊?!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